(照片有照到你的人~請在該照片下方留言~告訴我你是誰吧!)

  書展完美結束囉!


  今年按照慣例,我還是有三場簽書會,一種是羅曼史的蜜菓子、一場是新月
出版社的笭菁場,另一是明日工作室的笭菁場。


  12號那天是羅曼史蜜
子場,我發現原來有看愛情故事的人也不少呢,今
年讀者去去年增加了快一倍,很開心~而因為是愛情故事的場次,所以我選擇粉
紅色的穿著,盡量用可愛一點,比較有fu~


CIMG2666.JPG   小蜜場

  不過相片要等出版社跟讀者提供囉~

蜜菓子與氣質美少婦合照
  我準備的蘋果禮呢,嘿嘿~岱珈抽到了啦~抽到她時好開心!後來出版社的
女巫貓是小咪抽到,好LUCKY!嗚~倫家想要女巫貓……><~我們三個作者都
好想要女巫貓啊啊!


  題外話,我一開始沒有認出小咪說,為什麼呢?因為小咪=帽子啊!!哈哈,
總覺得小咪應該會帶可愛帽子跟發抖才對@@a……


  今年新月在簽書會結束前送每個作者一份小禮物~那禮物很可愛耶,是
ANNA SUI的絲巾呢~超正!


  


13日,新月笭菁場


  原本就喜歡裝扮不同風格的我,前一天的蝴蝶結粉紅場後,今天當然要來點
不一樣的囉!之前因為同學買髮片玩,害我也想玩玩,因此買了捲髮的髮片回來
戴,再由菁媽巧手打理,最後呈現出不同的風情,走低調典雅風~

DSC04875.JPG
  不過我頭上夾了四片三扣髮片,因為我髮量多,只要兩片變成髮量懸殊,必
須夾到四片才有fu~可是四片髮片看起來沒什麼,沒想到戴在頭上一整天倒是有
點重量耶……加上燈照,超熱!


  中午登場的新月場次很早就超過一百人了,在後台的我先拿到了阿母宮主幫
我準備的熱騰騰黑咖啡,超幸福,阿母煮的咖啡一級棒呢!然後沒聽見前場的雀
躍聲,結果維特編說COS的人大家都好害羞喔!

DSC04861.JPG 
  上台後跟大家簡單的打聲招呼,發現人真的蠻多的,但是又得開始閃走道
了,真的很擁擠,也是辛苦大家了!但因為人真的多,擔心時間來不及,因此不
能玩太多遊戲,只得趕快開始簽書。


  簽書過程中,再度讓我遇到了無法辨認的人,我沒辦法跟噗浪或是FB或是
部落格上的你們連在一起啊!問題是時間又不夠好好認識,害我好沮喪!很多人
要跟我合照時超害羞的,還有人微微發抖,好可愛喔!
我跟阿母宮主

  更開心的是,我收到禮物耶!好多好多,雖然當時無法立刻拆開來,但一整
個心花怒放,而且也有人記得我在收集KITTY貼紙,還遞貼紙給我,超感動的!


  然後,姆姆真的在簽書時遞給我一個小紙袋,我一時不察,只瞥見紙袋裡好
像有一整疊的粉紅色紙張?等到簽書會結束後……喔買尬!竟然是十幾張都貼
好八點的集點貼!


  我回家算算,我總共拿到174點的點數!!有給我點數的都報上名來啦~~


  到後來時,新月的工作人員好羨慕的說,妳是拿到最多禮物的作者耶~嘿嘿
嘿,害我好驕傲!


  因為你們,讓我驕傲死了啦!>///<


  那麼重頭戲的抽獎呢?鬼僕事務所的名片以及兔子項鍊?嘿嘿,石老大今年
殘念的無法繼續締造傳說,由十四與十六歲的兩位小妹妹獲獎,由於是新面孔,
所以兩位免除被蓋布袋的威脅……
DSC02853.JPG

  然後,新月自然有準備一份大禮啦~結果我抽到時,第一眼就知道是誰──
一定是阿母宮主啦!(不好意思的說,因為抽獎卡上要寫AGE……SO~)


  阿母宮主得獎,現場氣勢不同凡響,別說沒人會蓋布袋了,歡呼聲雷動,彷
彿是自己得獎似的~我跟阿母合照後,阿母還親了我一下~>//<


  不過……阿母宮主啊,裡面是什麼?我好想知道喔!


  接著是一堆人沒拿到的木頭徽章,新月挖出了最後一個~而由每次都從美國
回來的Angela獲得了──注意喔,這只是第一輪!後來她又摸走大獎了!


  然後是跟cos的人小合照一下~薔薇女王~JJ兔跟紅阿歆


DSC02861.JPG 阿歆今天也穿得很可愛喔! JJ兔子

 

  現場結束後,新月也送了我一條ANNA SUI的絲巾,這次是正翻的紫色喔
~然後原本要到後頭外牆去拍照聊天的,想不到遇到蓋亞在辦活動,導致完全無
法拍照,還讓大家擠死了,真是不好意思~我還有聽見薔薇女王的怒吼喔喔喔
喔!


  這是蠻遺憾的插曲~唉。


  至於很多人有提到主持人們的氣色不佳,也有人跟我說覺得昨天很擠、場面
有點悶,這個真的是很抱歉~大家猜對了!維特編身體數日前就已違和,下場後
就緊急病號離開了,在台上時就有暈眩狀態,但是敬業的她還是利用桌子撐著身
子,撐完全場!


  可能因為身體不適,加上大會規定通道不得阻塞(有聽到木棉花在說厚~)
所以無法盡情炒熱氣氛或跟大家玩,美中不足之處,尚請大家見諒喔!


  不過有跟人家拍到照,算補償了咩~


  附帶公佈所謂的特別簽名--
所謂書展的特別簽~TIBE是台北國際書展的縮寫,只有
昨天現場來簽書的人
會在我簽名邊擁有這個紀念章喔!

 

2011書展特別章
    禮物篇容後再敘。

 

夜晚 明日場:


  新月場結束後,由於時間還有數小時,我就先跟菁爸菁媽去吃飯,原本想去
A4的海壽司,想不到竟有休息時間,最後只好前往美食街→再轉往KEY
COFFEE。


  在那邊休息到時間快到時,我才又回到書展,先去新月後台拿大家的禮物跟
我的傢私,然後蓋亞沒人了,我就趕緊多拍幾張外牆背板,很美的色澤呢。
DSC02867.JPG

  接著就前往對面的明日攤位囉。


  這邊有個很有趣的點,明日跟新月這兩個攤位,這幾天回答問題最多的答案
是:「在對面」。因為很多人到明日攤位上問:「請問亡魂酒在哪兒?找不到?」
也有一堆人到新月攤上問:「請問丑時之女在?」

 

  因此兩邊的工作人員說的最多的回答就是:在對面……XDXD


  我一到那邊,還沒找到咪編,就先聽見有人叫喚,一看回來是白雪壞公主
大,因為他的朋友在書展打工,所以他義氣的陪他們到十點結束,感情非常的好
喔!


  跟壞大閒聊不到兩句,瞬間就有人衝過了來,將我們團團包圍,原來是等待
簽書會的人已經在攤位聚集,真是嚇我一跳!我心裡懸著數量,偷偷瞄著現場的
丑時之女,前一天蜜菓子場後我有去探班,那時就知道書展備貨量600本已經快
賣光了,行銷P還去經銷商那裡搬貨,所以很期待隔天賣得如何。


  當然我也很注意博客來預購書的進度,原本以為書展已經開始,預購書的
500本可能乏人問津,結果想不到大家好支持,今天現在這一刻已經剩下63,嗚
~即使不能完售,我已很感動了!


  我們一直聊到可以進A舞台的時刻,才前往後台,結果咪編跟我說,一個
工讀生幫我夾書籤,壞結局要幫我蓋章──咦咦!哪有叫作者當幫手的啦!一時
之前害我好生尷尬,這怎麼樣都覺得不好意思!
   DSC02908.JPG

  結果白雪壞公主壞大堅持,說只是幫忙,就……就這樣硬著頭皮上場了。


  因為又濕又冷加上開學前夕晚上,所以能留下來的人不多,不過還是有五、
六十人,已經讓我覺得很滿足了,聽說我那場似乎是最晚的一場簽書會哩,大家
還願意待到那時、也有人是九點多才趕過來的,我都銘記在心。
  DSC02885.JPG

  流程非常順利,有許多搶答、還有柒寶的耍寶,贈品多多,互動時間也變多
了,這次還有兔女郎的立牌,超可愛的!很多人在那邊合照喔!


  簽書結束後還有剩下一點點時間,所以開放簽明信片、福袋等等,結果想不
到這一簽東西瞬間多了起來……怎麼大家可以突然生出這麼多東西哩?好厲害
喔!
  
  
  結果時間又弄到不夠了啦~後面 的朋友就無法明信片全簽了!歹勢唷!
DSC02946.JPG
 

  然後是抽獎時間,當然是抱枕大獎囉~一開始43.45.47.41全部都不在,很
遺憾的與抱枕擦身而過了!而去年的傳說~石老大還做了效果,推開人群走出
來,讓大家以為他又中獎了……搞半天真的是做效果……哇咧……=___=


  結果是這位帥哥中獎啦~拍照留念一下!打劫的請快(咦?

   抱枕大贏家!   

  然後呢,到此應該全部結束之際,發現很多人依依不捨的不願離去,眼神企
盼的望向舞台上的兔女郎立牌……還有背板的海報……喂,你們真的是……
=__=……


  不過人少,希望真的比較多,最後我決定立牌讓大家抽,海報我帶回家!


  這時,就要介紹今年的傳說了,她往年書展都從特地從美國回來參加,今年
是從浙江喔,真的很讓人感動呢!

Angela Lin 繼抽到木頭徽章後,又抽到人形立牌啦!




  大概上天也被感動到了,讓Angela在新月場抽走木頭徽章,在明日場抽走
了人形立牌,每年書展都會有一位傳說連續抽中兩次,傳說持續在進行啊……嘿
嘿!
  
  
  明年會是誰呢?
  
  
最後大合照~

  期待啊~好期待明年啊~


禮物篇:


  拆禮物時,我只有尖叫的份吧!感動到無以名狀!


  湘鎂的裏物──超用心的,盒子上貼滿可愛海豚,中間還用百趴轉印貼紙的
人魚轉印,再貼上小翅膀呢!
湘鎂禮物


  裡面是女王祈願卡跟寄曆,好奇湘鎂沒留下來自己用呢?而且怎麼知道我的
祈願卡不夠……XD重點是這個:用笭菁二字去畫的繪文字!好棒喔!超正的!
那是笭菁字樣喔!


  然後還有個幸運星的小盒子,裡面暗藏玄機喔!
笭菁吊飾

  莎莉醬當然是手工自製卡片,她是很有美術天份的呢! 莎莉的手工卡片正面

岱珈加油卡~
岱珈卡片

  微笑也不遑多讓,這張畫有好多細節,大家可以仔細端詳,很好笑!
可以仔細看喔!

  憨熊沒來啊~好可惜,不過她還請人送東西來,送上貼心藥布……XD
憨熊的貼心禮


  莊風送我一盒金莎巧克力,還有小卡片,以及用我的生肖配置的健康福袋!
莊風的健康福袋及金莎~~


        一個男生親手縫的狗耳朵,那天很受注目,應該沒有人不記得他!
萊西遺落的耳朵....(也不會變成小叮當)

書瘋子的手繪卡片,每年都一定到場的書瘋子今年沒來,我還嚇了一跳,原
來是家裡有事……但是人沒到,約定都沒忘,約定書展要給的手繪花卡還是
送到了,感動捏~
書瘋子的手繪卡片


  這盒巧克力,同學,妳沒有署名,請快點在這張照片下留言,告訴我妳是誰
啊啊啊!


不知名的同鞋,快告訴我這是誰送的!
  姆姆跟清荷跟      (請告訴我還有誰送我喔!)送我的KITTY點
數!每一張裡貼好八點,好殺啊!我笑到睡不著了啦!
姆姆收集了一大疊給我的!還有誰也有給的,快告訴我!


  阿母宮主送我的KITTY限量紅包袋喔!是布的~旁邊那個$$可是COACH
的吊飾呢~
逍遙宮主的紅包及COACH手機$吊飾


  當然,沒忘記我超愛吃的布丁啦~沒辦法參加甜點趴,可是石老大的心意收
到了!那時s拿給我時,我當然認得那個盒子啦,只是s一臉裡面是特別驚喜的
樣子,害我想說是不是用這盒子放了什麼……


  原來是s第一次吃到,才會用驚喜神情~哈哈~幾分甜的布丁超好吃的,我
愛死了!石老大果然厲害!
  
幾分甜

  

  我現在已經在想明年書展了……不,在這之前,我好想要跟大家一起玩,來
一場不能簽書的玩樂趴吧!



相本有更多詳細照片,未來再補上:
http://linea.pixnet.net/album/set/15294631
有我的相片的請寄:lineanovels@gmail.com
或是用便當狗、FTP、放部落格等讓我抓都可以~ 




  不管你是參加新月場還是明日場,通通把你的感想寫上來吧~

  照片別忘了挑好看的(?)貼在部落格,讓大家可以循著網址去看喔!讓無法前來的
同好們有參與感,讓一起瘋狂的同好們可以回憶當時歡樂的情景!

  重點:是讓我看你們的開心想法啦~哈哈!

  可以直接用迴響發表,或是寫在部落格後貼網址都可以唷!(注意禁注音文哩)

  我的情人們,祝你們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