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是出發去首爾的第一天。


  雖然大環境普遍不佳,但感謝我團隊主任的茁壯,
我去年業績還是逆勢成長,因此有機會由雅芳招待,
出國旅遊。

 

 

 

  跟公司出國一向是除了買東西跟床頭小費外,
任何東西都不必付,所以我們快快樂樂的打包行李,
把重要的保暖衣物帶上,中午時分便抵達了二航廈;
由於去年成長的人真的不多,南北又分開出發,所以
在機場集合的人,真的是我參加過數年以來,人數最少的
一次。


  第一次到二航廈,這裡一通完海關,就是Kitty的天下啊~


二航廈的紙牌.jpg

◎歡迎光臨~~

 

 

 

DSC02524-1.jpg

◎後面真的是育嬰室~

 

小櫃子jpg
◎外頭的小櫃子


 

  看得出來身上穿了三件衣服嗎?腳上還有一雙
羊毛襪、外頭是羊毛褲子,腳踩著裡面鋪滿毛的雪靴
一雙...那天中午氣溫是30度啊~耐熱是有好處的!比
大家少背了很多大包小包。


  到處都有可愛的身影,甚至也有專賣店......只可惜
價位太可怕,敗不下手。

 DSC02536.JPG

◎孩子休息區

連窗子都是像城堡

◎窗子像公主的城堡房間喔!

 

  我當然也看到長榮kitty專機,但是那不是我要搭的。聽說
這班機要成歷史了,因為付不起版權費,尚不知是真或假喔!


KITTY飛機
我不是搭這台.....


  到首爾很快,快到我來不及看完絕命尬車就到了,才出
機艙,就感受到該死的寒意,所以我立刻套上毛衣、戴上毛帽
以及繫上圍巾一條。


  結果呢,因為南部晚我們一個多小時出發,所以我們
好在機場等待,那兒就有我的目標--ETUDE HOUSE,
但是我沒衝,因為免稅店是便宜了些,但是沒有一堆試用
包啊~我換算過,比起來靠櫃沒比較貴呢!

ETUDE HOUSE

 

  空等是很無聊的,我拿我的SONY W150的微
笑模式幫每個人拍,捕捉最燦爛自然的瞬間笑顏,
每個人驚呼連連,都嚷著說要買一台、也問清楚牌子
跟型號......但是,唉,人啊,都是說說而已的,
我相信明天我再問一次我這台相機的型號,應該就沒人記得了。



等待高雄團
◎等待中...


  起鬨嘛,人就是喜歡這樣!



  好不容易得到南部跟我們會合,整團也在三十
幾個,跟以前北中南各一台大遊覽車的盛況相比,
煞是相去甚遠。



  等到這時也飢腸轆轆了,大夥兒走到外頭,
真的很冷,但是空氣很清新(因為機場內好悶),
上了車子就先帶我們去吃第一頓韓國料理--
鐵板章魚豬肉。

 

DSC02592.JPG

  韓國人吃飯都是這樣的,一鍋大主食、
一旁配上一堆泡菜(MY FAVORITE),醃菜,
都很好吃,只可惜這家的泡菜鹹了點,其他都不
錯吃;飯像便當盒一樣,是一個圓盒,我一
忘了拍筷子,是超扁平到會讓我覺得手殘的的東西......

 

泡菜 泡菜的蘿蔔跟紫菜 他們的飯都像便當盒

  至於餐點,肉跟章魚先別說,光是這兒的高麗菜,
甜到沒話說,真的比梨山的「仙桃」還甜,吃起來真像
水果!而領隊、導遊跟導遊的助手都拼命幫我們加菜、
他們真的非常辛苦,我們都快吃飽了,他們還在問:
要不要加泡菜?

 

 

  他們最後有沒有吃,倒是不知道了。



  餐廳門口有台車子,上頭賣了很多紀念物,
雅芳團一向是走到哪兒買到哪兒,不消五分鐘,
那台車就收攤了,貨已經被掃光了;這其實是小事,
紀念品不貴,想去年八月的澳門啊,一小時內就把
COACH掃光,幾十萬的包包被數個人買走,若不是
集合時間到了,她們還打算去別館繼續敗.....所以一台
中型卡車的貨量,唉,小CASE啦!

 

  未來還有四天咧,必定可以促進韓國經濟......



  吃飽飯大家前往東大門,時間十點了,已經很
晚了,只給我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我隨意走走,
找到ETUDE HOUSE,卻找不到INNISFREE的店,
途中買了之前做功課而列出的小吃--炸薯條熱狗。



  那熱狗不提,我這個不吃薯條的人都覺得韓國
的薯條超好吃的!好吃到爆炸!很新鮮,又很香,
炸得一點都不過老;還有辣炒年糕,也是一絕。

炸薯條熱狗!

  上車前,我去買了韓國的草莓,又大又甜,
而且具有香氣,我這四天大概天梯吃草莓吧,
實在讓人無法釋手,而且這一整盒才台幣
150元(隔天買125元),我想,沒啥好挑的吧!


我買的草莓
◎上下兩層喔!


大到跟我的手機差不多耶!
◎跟我的舊手機快一樣大顆啦!好吃!

 


  第一次覺得冬天出遊,挺讚的!

 

 

--
啊旅館有沒有遇到什麼?我是陳小挴掛的,遇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