笭菁我除了鬼故事外,其實也有寫過
愛情小說,在網頁內可以找到。





  但是我還有編織另一種浪漫唯美的愛情
小說,在新月的春天裡‧



  2008國際書展活動,我很榮幸的應出版社
相邀,會出席一場小小的簽名會喔!喜歡我
愛情故事的人們,希望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現場也有特賣活動,是一次打包的好時間。




  至於異色館的書,當然不可以在現場拿
出來簽啦~(會被砍?)可是我們可以在
活動結束後,在旁邊的小小角落,大家可以
聚一聚啊!:)




  我也很期待大家的感想,也很期待跟大家
見面,不管是寫愛情或是鬼故事,都是我的心血,
鬼故事裡恐怖血腥少,我想表達的意思較為
深遠,相信大家都能從文字中感受到。




  以下是活動網址:
  

http://www.crescent.com.tw/ad/event/2008bookex3b.html

(可以卡位)


   原則上是2/16號下午3點,大家會看到我,
我在這裡的筆名是蜜菓子,下了台後,喊我笭菁
我就知道囉~^^




  大家如果都要去國際書展,就挑16號吧~
會來的人請抽空寫個信告訴我吧!
 
 寄信給笭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