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了沒?」魏嵐忍無可忍的踹了一腳門
板,「都快月全蝕了!」



  「快要……又還沒有!」路西華站在鏡前,檢查行
裝。「別急,一旦月全蝕開始,就沒有人擋的住我們
了!」

  「我知道……但是……」魏嵐無力的站在路西華身
後,雙手扠腰,「你沒事穿這一身皮衣幹嘛?還模仿駭
客任務的穿著?帶那麼多槍也沒用吧?」



  「裝飾用嘛!」路西華咧嘴而笑,一臉滿意的檢
查他的行頭!

  有沒有搞錯!他怎麼會找這個傢伙當夥伴的?魏嵐
開始不悅的後悔,連上去天上界搶回琉安西亞都注重打
扮做什麼?穿的帥又不代表琉安西亞會多看他一眼!



  琉安西亞!魏嵐抬首望天,晦色的月亮失去了光
彩,再等一下下,他就要一口氣飛到琉安西亞所在的
地方!絕對不要再分開!

  「你就穿這樣去嗎?」路西華了走了過來,身上的
叮叮噹噹的。



  「不然呢?」魏嵐愣了愣,全身上下一貫的T恤牛仔
褲,沒什麼奇怪吧!



  「你喔,真是辜負席安里嵐的名字。」路西華微
微一笑,眨個眼,就更改了他全身上下的行頭。



  他束著的金髮被鬆了開,輕柔飄逸的披洩而下,身
上的衣服被換著水藍色的長袍,上面用天藍色的線繡著
美麗的花紋。



  「這是什麼?」他拉起走路會被絆倒的衣服,「非
得穿這種東西嗎?」



  「長度可以商量!」路西華瞥了一眼裙擺,讓他短
到適宜魏嵐走路的長度,「來鏡前看看,什麼是席安里
嵐。」



  「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席安里嵐了!」他被半拉半
扯的帶到鏡子前面,「頭髮放下來,會讓人感覺很
娘!很……」



  魏嵐僅瞥了一眼鏡裡的自己,怔了一下,這……簡
直像漫畫裡那種高貴的神,迷漫著神聖的氣質,白金色
的頭髮讓他顯得發亮,這裡面的人是他嗎?



  果真應了老祖宗一句話,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這身
素雅的長袍,高貴的紋話,更襯托出他的聖潔。



  他長得真的非常俊美,但是卻不會給人很娘的感覺,他
自己親眼所見,除了聖潔高貴之外,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辭。



  「這是我嗎?」他問著自己,對過去的印象有些
模糊,親眼見到還是有點驚訝。




  「沒錯,你的外貌並沒有改變,或許是因為你強大
力量的關係吧?靈魂不改變其外貌!」路西華嘲諷般的
笑了起來,「那些死而復活的神祇們僅恢復片段記憶,
你又特意封印了自己的力量,所以他們想要搜尋你並不
件容易的事!」




  「在我遇上琉安西亞的瞬間,封印就解開了。」



    他的力量慢慢復甦,頭髮是最明顯的象徵,天
上界的人開始狐疑緊張,但是他們深信沒有記憶的
琉安西亞,不該會愛上一個人類!



  「然後在你跟她結為一體時,你就徹底覺醒了。」
老實說,路西華蠻羨慕這種覺醒方式的!



  「我……不要以這種方式上去!」魏嵐沉吟了一
會兒,服裝又給換回來,「我是魏嵐,就要以這樣的
面目前去。」



  「哼……」路西華冷笑著,掃了他一眼,「你的
固執還是沒什麼變!」



  魏嵐只是掛淡淡的笑容,今非昔比,他當初欠缺的
勇氣在魏嵐身上得到,這樣的他比過去更加完美,也更
加有自信可以扭轉乾坤。



  「好了!月全蝕開始了!」路西華突然咧嘴一笑
,雙眼變成駭人的紅色,站到了窗邊;而他身後映著無
星辰的黑夜,而月兒的臉正開始黯淡!



  魏嵐全身解戒著,他面對著路西華,看著他身後的
窗啪的被推了開,高舉手指,指尖散發出鮮紅色的光芒
,啪的直衝上天。



  是該走的時候了!魏嵐閉上雙眼,盡可能找到路西
華的波長與他同步,那紅色的光線像是指引著琉安西亞
的方向,身形隨著意念行動,黑暗籠罩了大地與月亮,
兩個巨大的力量突破了重重結界,瞬間直達所謂光輝的
天上界!



  阿嵐!琉安西亞看見月亮上有紅色的光束,當下知
道那是路西華用來切開結界的東西,興奮的緊握起拳頭
!她全身上下開始佈滿紫色的光芒,力量正在蘊釀。



  「喬凡斯!過來我身邊。」她回過身子,那姿態
高傲的令人著迷。「免得傷到了你!」



  「琉安西亞大人?」喬凡斯狐疑著,但旋即發現她
的氣勢驚人。「難道您……」



  「我不想讓維納斯恨我一輩子,你快過來吧!」
她伸出手,難得溫柔的如此禮遇奴役天使,「我更不
想坐以待斃,我要跟阿嵐會合。」



  喬凡斯又驚又喜的搭上了她的手,以琉安西亞的
力量要強行突破的確不是難事……魏嵐也上來了嗎
?他們已經在這裡了嗎?

  一場可能有的大戰,即將展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