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沒有參加社團,她是系學會的會長。」

  「哇!果然是馨勻學姊,還是一樣厲害!!」彥瑋說著,雙眼又閃出一絲又
一絲的崇拜,「學姊比以前更漂亮了呢!頭髮剪了點造型,看起來變得成熟有韻
味……」

  「那我呢?」心紅截斷彥瑋的愛慕,「我有沒有變呢?」

  事實上,心紅變瘦了,由於一天到晚跑到政大的關係,運動加上無法正常吃
喝,所以心紅脫離了高三生『坐大』的身材,變得相當苗條有身段;她去染了栗
子色的頭髮,也燙了離子燙,大量採買流行的衣服,將自己打扮得有風格且有味
道。

  「妳喔……」彥瑋停下腳步來打量心紅,「有啊,妳變瘦,而且變漂亮了!」

  啊……心紅不自禁綻開笑容,好像吃到糖果一樣,甜甜的在心底漾了開。

  「真的嗎?真的嗎?」心紅喜悅的追問著,「沒有騙我喔!」

  「沒──有!」彥瑋給她一個微笑,「真的變漂亮了!會讓人心動喔!」

  我只是想讓你心動。

  嘻嘻!太棒了!

  心紅在心底尖叫著,彥瑋稱讚她漂亮呢、稱讚她變漂亮了!!

  沒有什麼讚美,能贏得過心儀的人的讚美吧?!

  「我要參加系學會,立刻就去報名!」彥瑋一握拳,「我要跟學姊做一樣的
職務,這樣她就可以教我。」

  ……怎麼那麼快,又拉到學姊身上了?!

  「好啊!反正我也參加了。」這叫先下手為強,她早就料到彥瑋會為了學姊
加入系學會。

  「咦?!妳也參加了!?」彥瑋一陣驚呼,「動作怎麼那麼快?!」

  「你別忘了,我可是之前就在這兒混的喔!」系辦誰不認識她呀!「而且Ken
是上屆的系學會會員,我對裡頭的事已經略知一二啦。」

  「太好了,還有個伴呢!」彥瑋天真的笑著,「真是可惜,佳欣不能也跟我
們一起……」

  佳欣?

  無緣無故,彥瑋怎麼會提起佳欣?

  「佳欣的課業應該很忙吧?」其實自己也好一段時間沒聯絡她了,「醫學系
不是要唸六年嗎?」

  「不會啦,她還蠻閒的,聽說目前有很多課都只是理論。」彥瑋邊看了錶,
「她晚上還跟我有約呢!」

  有約!?

  這倒是令心紅驚訝。

  「走啊走吧,我要快點去系辦報名!」彥瑋拉起心紅的手,就直直往系辦衝
去,「我還得趕下山呢!」  

  嗯……

  佳欣和彥瑋有聯絡啊?不然為什麼彥瑋會知道佳欣現在課業重或輕?而且……
他們有約?什麼時候那麼好的呢?

  重重疑問盤踞在心紅心底,她一時還無法釐清。

  進入系辦時,無巧不巧,馨勻剛好就在裡頭;她抬起頭看向熱情打招呼的彥
瑋,給了他一個甜美的微笑,然後見著他身邊的心紅時,微笑卻顯得有那麼一點
生硬了。

  「好巧好巧,會長在這兒呢!」彥瑋喜孜孜的就蹦跳到馨勻身邊,「學姊,
我想要加入系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