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他怎麼說掛就掛呀,省手機費也不是這樣省的呀!!他到底有沒
有聽進去最後一句話?!不會等到她回去時,就先把飲料和比薩幹光了!死
混帳老哥!!

  叭叭叭!!

  黑色車子突然停在佳欣面前,把車窗搖下。

「啊,哥!?」

  「笨妹妹,上車吧!」Ken戴著墨鏡,看上去更有味道,「老哥對妳夠
好了喔,去買比薩還等妳回家。」

  「你在附近繞著等我回家!?」佳欣忙進入車子,免得影響交通,「那
比薩不就涼掉了。」

  「沒有啊!我剛剛才決定要買比薩的,我已經打電話去訂了,我先載到
妳,再去拿比薩!」Ken讓墨鏡滑下一點,一雙美眸看著佳欣,「哥哥這麼
好,有沒有什麼表示啊!」

  佳欣興奮的叫了聲『哥哥萬歲』,然後便雙手環上Ken的頸子,使力的
親了一個,還發出啵的長音。

  「我愛死哥哥了!」佳欣嬌聲說道,「這樣子有沒有滿意啊!?」

  「沒有。」Ken嘴上這樣說著,卻一直呵呵笑著,「我只要你把手機顯
示改掉,什麼混帳老哥,難聽死了。」

  「ㄟ,那說的是實話,不能改的。」佳欣啪的回到座位上。

  「哼……我就知道……」Ken輕巧的轉動著方向盤,「妳去誰家待到這
麼晚呀?」

  呃……問到這個,佳欣就不知道該說……還是不該說了。

  她一雙眼咕嚕咕嚕轉著,正在盤算著說與不說的差別性。

  「跟男人呀?」Ken就迸出那一句。

  「不是啦!誰跟你一樣!」佳欣使勁的打了Ken一下,「女同學啦……」

  「那幹嘛吞吞吐吐的?!」眼見比薩店已到,Ken放慢了速度,「妳該
不會是同性戀吧!?」

  車子停妥,Ken啪帥氣解開安全帶。

  「哥下車去拿,妳不想說也沒有關係。」Ken瞇起眼笑著,打開車門,
「先說喔,我不歧視同性戀的喔!」

  哼!什麼叫沒有關係!早知道就隨口掰一個人的名字就好了!哥就是這
樣,她越不想說,他就越覺得有問題;自從爸爸死了之後,哥就一直視自己
為『長兄如父』,對她雖不算嚴格,但是還是『很』關心。

  她要是等一會再不說,他一定把車開回剛剛載到她的地方,親自一家一
家去問;到那時,她有一百個臉都不夠丟!

  Ken很快拎著比薩回來,他坐進車子後先把比薩放到後座,再把安全帶
繫好,然後轉過來看著佳欣一眼,發動車子。

  「準備好要說了嗎?」緩緩的,Ken倒著車,要繞出去。

  「我最好的朋友,林心紅啦!」

  軋!!

  煞車聲猛響起,來自Ken的緊急踩下。

  林……心紅?

  喲,世界真是小得可以耶!Ken一抹笑,重新發動車子,直駛回家。

  只是鄰座的佳欣,一直對他老哥那緊急煞車……百思不得其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