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oa_chat_211112_132609.jpg

 

《詭軼紀事肆:喪鐘平安夜》

Div(另一種聲音)星子龍雲笭菁 四大作者聯名短篇集

【聖誕  失蹤人口】 Div(另一種聲音)

阿盛的最好朋友小梅在聖誕節行進間的火車上失蹤了,於是他從此架設網站,三年裡不斷收集相關消息,赫然發現聖誕節失蹤人口竟是其他節日的二十倍。

阿盛從網頁上聯繫其他失蹤的相關人士:娟、阿邵,以及暱稱「老師」的人,他們都不約而同的提到一個相同的關鍵物品——襪子,而其他人的襪子都消失了,只有老師的還在,「如果你要知道謎底,就把襪子帶回去吧。」

 

平安夜宴上的漂亮姐姐】 星子
一個父親投資失利,請了佛牌想翻身,不料卻成了摘不下來的夢魘,自己死了,一雙兒女差點成為祭品卻幸運躲過,卻也沒日沒夜遭受邪惡瓊姑仙的追殺。

其同事周爸爸得知後接走小姐弟,全家人一肩扛起照顧責任,奶奶託夢說瓊姑仙一幫難纏鬼,必須得回老家烙人才行,於是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平安夜宴……
 

不要褻瀆聖誕老人】 龍雲

小艾總在眼角餘光看見一個詭異的人影,可當她一轉頭想要直視時,卻又不見蹤影,如此一再反覆,人影如影隨形,導致她精神崩潰、夜不成眠,只好在聖誕節求救於男友紹華……最終結果卻落得一吊死一失蹤。

同時間,城市的警笛聲,在聖誕夜此起彼落,多起「聖誕老人」相關命案爆發,有人說他們「褻瀆」了聖誕老人……


聖誕禮物】 笭菁
萬聖節後,唐家姐弟在萬聖鬼城遊樂園發生的事彷彿時光倒流,什麼事都沒發生過,而此時身邊的朋友卻開始出現變化,口口聲聲說只要誠心寫下字條放進襪子裡,聖誕老人就會實現願望。

而平安夜當晚,唐恩羽卻親眼看見手持斧頭的聖誕老人,還有那棵血淋淋的聖誕樹下放滿了不該存在的聖誕禮物……

 

                     

Div(另一種聲音)╳星子╳龍雲╳笭菁

靈異天王天后暢銷作者聯名短篇集

聖誕節的詭軼怪談、再加上都市傳說,

四處血濺平安夜,敲響驚魂夜喪鐘!

全新四段完全不溫馨的聖誕節詭軼故事娓娓道來!


11.27預購
12.04上架
電子書於12.08全面上架

arrow
arrow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