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8:聖誕老人》一定一定要當好孩子啊!】

特別版  
(特別版與一般版封面圖案一樣,唯特別版有聖誕閃光,本次較大不同是封底不同)

(夏天、洋洋兩張萌臉異口同聲:「我們真的碰到聖誕老公公的都市傳說了啊!」)

 

當「都市傳說社」四個元老聚首在一起,聖誕夜也會變得不平靜!

都市傳說社的扮裝派對結束,馮千靜四人趕往續攤的KTV途中,碰上一個白眉毛、長鬍子、超胖、肚子超大、兩百公分高、裝扮得維妙維肖的聖誕老人在發糖果,而當毛穎德伸出雙手──沙……喀啦喀啦,熟悉的黑曜石碎結晶音隨著寒冽的晚風傳來,喀啦喀啦喀啦喀啦……

原來聖誕老人不只有好孩子名單,還有壞孩子名單,而且會來送禮(?)

離聖誕夜結束不到六小時,他們卻要在聖誕老人的「特別名單」底下救走壞孩子……

 

※因應成本調整售價,但品質更優,敬請期待!※



限量贈品--僅在博客來、金石堂實體書店&金石網網路書店限量販售

特別版:聖誕蓋布袋(能放書、糖果、收禮之用)讓你在聖誕夜也能當當聖誕老人收禮啊!



圖示:

聖誕「蓋布袋」

 

實品照:

聖誕蓋布袋實品

 

 

購書管道:表定12.4後販售,但有之前的經驗,強烈建議大家先在網路書店點選:可訂購時請通知我※


博客來

 

聖誕蓋布袋版-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97476

一般版--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97515

 

金石堂

 

聖誕蓋布袋版-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9365374&lid=search&actid=wise

一般版--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9365824&lid=serch&actid=wise

 

誠品
一般版--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1382469623&name=%e9%83%bd%e5%b8%82%e5%82%b3%e8%aa%aa+8%3a+%e8%81%96%e8%aa%95%e8%80%81%e4%ba%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