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淚腺發達的女人,愛電影多半不會哭,
可能旁人哭得淅哩嘩啦時,我有點感動;旁人哭得
呼天搶地了,我會盈眶。



  就連螢火蟲之墓也只讓我有一點點感傷,大概
我覺得那兩個小孩太天真,事根本不必至此吧!


  哭得最厲害的一次是A.I,在海利喬在森林裡
跟媽媽道歉,呼喊而出:「媽!我很抱歉!我很抱歉
我不是真的男孩。」



  心裡不禁大喊:那不是你的錯啊!


 當然後面他用哀求的眼神對的雕像祈禱時
也讓我淌下了淚....



  其他情況我就比較不容易哭,而且腦子很容易去解釋那些"不合理"或可以"不必這樣"的劇情......orz......



  但是有一個東西,很容易牽動我的淚水......



  就是音樂。



  不過我沒在聽流行歌,而且到現在我可能還分不出
張韶涵長怎樣,成山成打的歌手我都沒聽過、沒看過,
名字也絕對不知道......


    
  而每次聽演奏樂,都會聽到淚如雨下......(當然
不是每一首。)


  
  有時只有兩個小節,淚水自動就唰.....這是無法
克制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另外就是聽不懂的
歌劇,只要是悲傷調的,我即使聽不懂還是會哭得很慘。



  因此,前些天朋友寄了封mail給我,裡面有英國
超級星光大道的冠軍紀錄,Paul Potts,從他試演開始
的錄影檔開始看......前面的評審挑眉是有點xxoo,
不過當paul開口時....



  馬的,我的淚啪就飆出來!



  後來再看決賽、冠軍後獻唱,怎麼每次聽每次都哭?


  然後發現有個很可愛的六歲小女孩也在決賽裡,叫
Connie,她那稚嫩的童音竟然也催淚!!(是沒Paul來得
那麼快就哭)



  我的淚腺在這方面發達的不得了啊....所以我去音樂
會時會攜帶足夠的面紙....T____T....


  以下是分享Paul剪輯,大家也聽聽看吧!(英國評審才叫毒舌吧!)



2007年6月9號第一次電視播出

英國超級星光大道

 

 

 這個節目最近也出現了一個鬼才,說實在的,這位老兄上台的時候實在一副傻樣,他受訪問的時候說他是業餘的,但是總是想要成為職業演唱者,表演給大家看,可是他最大的問題就是信心不足,過於緊張。

 

  開始演唱之前,主持人問他說,你要唱什麼,他也傻傻的回答「只是唱歌劇而已」,主持人也很不以為然的讓他開始表演,結果,實在是人不可貌相,這位老兄唱的是杜蘭朵公主裡面的詠歎調「公主徹夜未眠」!聲音一出,所有人都傻了眼!


※Paul Potts歌劇封王傳奇最終章-1







本次節目最經典的就是主持人問Paul Potts:我可以跟你買一支Nokia 6210嗎?

第二經典的則是他每次都愛用「坐公車」的比喻,可見此人真的很純樸!

對他來說在數百萬人面前表演,獲得眾人擁戴的經驗,竟然只能用「好像坐公車去仙境」一樣來比喻。

這……坐飛機或是郵輪會不會比較好一點啊?

封王傳奇最終章 決賽投票表演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