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的……你們太過聖潔,只要染上魔界的毒,
連能力都將施展不出來……」路西華得意地笑著,更何況,
小看他的魔界大軍會不得好死的!「還有,這裡已經被我跟
席安里嵐的結界包圍住,誰也走不開!」




  什麼?幾個神祇試著想要強行突圍,卻發現剛瞬間移
動走,又給彈了回來,外頭那紮實的結界,讓祂們誰也出
不去!




  魏嵐握起了雙拳。




  他從來不想傷害任何人!也沒有想過讓魔界污染
上界……這一切都不是他的本意,他只是……只是
愛著琉安西亞,只是想要她而已!




  為什麼事情總是不能如人所願了?為什麼總是
要因由他造成他人的損傷!




  「阿嵐!」琉安西亞輕聲喚著他,因為她發現他身
上泛著熱,「你鎮定一點……」




  維納斯說過,當年的席安里嵐全身散發著光與熱,
下一刻……世界萬物都灰飛煙滅了……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他倏的睜開雙眼,右手
飛快的探向路西華,再度抓住他的衣領,「也不允許你
利用我破壞任何東西!」




  白金色的光瞬間亮的刺眼,連神祇們也緊閉上雙
眼,創世神穩住位子,祂必須立刻張開結界,絕對
不能讓當初的事再度重演!




  啪───光束在天上界散發開來,每一個人都
感受到強大的力量,那光與熱幾乎能融化任何生物,
讓祂們在瞬間消散……不過這一次有些不同。




  魏嵐手上握著的衣領已然消失,他在炙熱之後感受
到溫柔的撫觸,琉安西亞緊張的環住他,希望他能趕緊
清醒過來;他睜開雙眼,眼前已空無一人,顫抖的手壓
住頸間柔荑,然後嚥下一口焦慮。




  藍色的眼眸看向前方,白色的斗篷依然存在……
呼,他鬆了一口氣。




  消失的只有魔界的魔物與魔神……他們連灰燼都
未曾留下,就這徹底的消失在天上界中。


  「沒事了!」琉安西亞輕聲的說著,「一切都沒事了!」




  「我……」魏嵐喘著氣,身子還很熱,「我沒有殺死
路西華……我只是把他打回去而已!」


  不過重傷那是不在話下,要再生完全,恐怕要好些時日。




  他……已經能夠控制自己的力量了嗎?魏嵐看著自己
的雙手,那與常人無異的雙手,卻可以取人性命於千里之
外,眨眼之間?




  神祇們沉默著,席安里嵐的力量他們這一次親眼瞧見,
他比當初更可怕了!竟然可以自由控制與選擇,毀掉魔物
、中傷路西華,而沒有傷到天上界的任何一位神祇、天使、
甚至精靈。


  「我要帶走琉安西亞。」這是他在突破沉默的第一
句話。「我的力量你們很清楚了!」


  「但是我更清楚你柔軟善良的心,席安里嵐!」創
世神指向了他,「你可以狠心的毀掉魔物,是因為他們利
用你,但是你能狠心殺掉天地萬物嗎?」




  如果能的話,當初就不會讓琉安西亞開啟抉擇之
門,讓時光倒流,恢復天地萬物的生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