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這樣不行啊!我們怎麼能承
受如此重大的罪孽,毀掉世間所有生命呢?──




  ──或許,我們的相遇就是一個錯誤。──
琉安西亞流著淚,跪坐在沙地裡。


  ──不會個錯的,只是……方法錯誤罷
了!──席安里嵐撫摸著她的黑髮,──現在
只有一條路可以走了……──




  他伸出手,鑰匙在瞬間出現於他掌心之中,飄
浮著;琉安西亞看著鑰匙,淚水越滾越多,哭嚎著
拼命搖著頭。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能接受失去你的
痛苦!──




  ──親愛的琉安西亞,未曾得到,哪裡會有失去
呢?──他憐惜的看著她──在抉擇之門之後,
我們並沒有相遇的機會。──


  ──天吶……為什麼……為什麼!───




  ──但是我會記得妳,琉安西亞!我是鑰
匙的主人,我將擁有完整的記憶。──席安里嵐
抬起琉安西亞滿是淚痕的臉龐,一一吻乾她的淚
水──妳是門的主人,門不會讓妳徹底忘記我的!──




  ──席安里嵐!席安里嵐!──她痛心疾首
的叫著,激動的吻上了他。


  下一刻,她毅然決然的抓過他掌心間的鑰匙,頭
也不回的背向了席安里嵐;鑰匙在她手中成形,成了
有史以來最金碧輝煌的鑰匙,上頭的紋路很簡單,是
一個破碎的愛心。




  門在她眼前形成,鑰匙孔閃閃發亮。




  ──妳等著我,不管化為何種型態,我都會回
到妳身邊。──




  身後的席安里嵐,一字一字堅定的說著。琉安西
亞的淚爭先恐後的滾出她的眼眶,紫色的眸子已被灰
暗覆蓋,她緊咬著唇不讓自己因激動而哭出聲音……
緊握著雕工精細且鑲著寶石的鑰匙,顫抖著手……往
鑰匙孔置入……


  她不能回頭……因為只要回頭……她就會崩潰的!


  命運與時間隨著她心碎的剎那重組,抉擇之門
第一次為主人開啟了!席安里嵐沒有與琉安西亞相
遇,神祇們自然完好如初,高階的神祇們保有片段
可怕的記憶,那種被銷毀又再度重生的記憶,將無
時無刻不困擾著他們。


  而席安里嵐的靈魂被打入人界,他的靈魂安
靜的在魏嵐的身體沉睡,直到有一天……當魏嵐夠
堅強,並且遇上琉安西亞的那天為止。




  『找到了!』




  這是他與琉安西亞重逢時,欣喜若狂的話語,
來自內心深處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