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闇黑的走廊裡只透著一點昏黃的亮光,有著一
雙黑色翅膀的漂亮女孩,端著一盤新鮮的水果,站
到了金碧輝煌的門外。




  厚重的門自動的開啟,裡面影出燈火通明的燦亮。




  「我話先說在前面,我根本不想來這裡的。」魏嵐
沒好氣的坐在沙發椅上頭,「是你硬拉我下來的!」




  「是是是,一切都是我雞婆。」路西華倒是笑個
不停,轉向女孩,「東西放下就可以出去了。」




  「你笑夠了沒啊!」真是!魏嵐握著拳頭,這傢
伙從帶他下來後就笑個沒完!




  才出了店外,他就見到門口站了黑色的身影,路
西華帶著微笑,倏的抓住他的手,然後他就感覺到一
陣天旋地轉……接著就到了這所謂的地獄了。




  地獄深處,到處都是所謂的惡臭,不過……他環
顧了一下四周,這間房間倒是挺截然不同的。




  這就像有錢人家的房子嘛!到處都是人類現代化的
東西,連家庭組合音響都有咧!液晶電視、液晶電腦,
還有從順著整個屋子半圓建築所形成的CD架!從地板到
天花板,不知道有多少東西!


  「你這裡到底有多少光碟啊!」這是他很感興趣
的,「也有遊戲嗎?」


  「有!應有盡有!」只見路西華啪啪兩聲,從天
花板上的架子掉下一個光碟盒,「這是明年即將上市
的新款線上遊戲!」




  「連明年還沒上市的你都有?」魏嵐嚇了一跳,還
是走過去拿乏過光碟,「真炫耶!你是連線到未來去
的嗎?」




  「呵呵……那當然!」路西華瞇起眼笑著,「阿嵐……
喔,我應該叫你席安里嵐吧?」




  魏嵐瞬時白了他一眼,「叫我魏嵐就好了,我是魏嵐。」




  「但是你應該全部都想起來了吧?」他站了起身,親
自端過水果,送到沙發中小茶几裡,「誕生的時刻……跟
琉安西亞在一起的時光……」




  「是想起來了,但是沒有想全……」他微微一笑,拿
過一個梨子,「現在的是我魏嵐跟席安里嵐的綜合版,我
好久沒有覺得這麼暢快了!」




  「哦?看的出來!因為席安里嵐非常拘謹,就是因為太
拘謹……」路西華冷光一掃,「才會造成當初錯誤,失去
琉安西亞!」




  「嘿!我可不一樣了!我賭定要奪回我的女人!」魏
嵐雙眼熠熠有光,劃上一抹笑,「不管多少險阻在前方,
我都沒在怕的啦!」




  「呵呵……哈哈哈哈!」路西華狂聲大笑起來,在他的
印象裡,這樣的席安里嵐真有點不倫不類……但是,的確有
活力的多了!「好了!有什麼需要我幫你的呢?」




  「你能幫我什麼?省省吧!」魏嵐沒打算拜託這個從頭
到尾都讓他討厭的黑暗魔王,「我是麻煩你離我的女人遠
一點!」




  「這個很難!在我還是天使時我就很喜歡她了!」路西
華倒也不避諱,兩手一攤,「我說不定會愛她到世界毀滅也
不一定。」


  「那就請吧!反正琉安西亞愛的人是我。」魏嵐挑了挑
眉,挑釁般的對著路西華,卻突然想到什麼……「對了……
我還沒有完全回憶起!就在我跟琉安西亞被強硬要分開的那時
,我被琉安西亞喚了回神!」




  「你是說……」路西華倏地的臉色一沉,「在類似羅馬
競技場中央,你們被強硬拉開之後的事情嗎?」




  「沒錯!我只記得我們彼此不願分開,哭喊著對方的名
字,而我……內心難受的無法扼抑,痛的說不出話來!」那
樣的場景只要閉上眼睛,他就會覺得歷歷在目……「後來的
事我來不及看到,為什麼……琉安西亞要重新選擇呢?她似
乎……忘了我的存在。」




  「那是因為琉安西亞打開的門──是選擇不要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