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開門,你把門撞開不就好了!」今天痞子
樣的路西華,啪的出現在他身邊。




  「你──」一見到路西華,阿嵐就不對勁,向後大
跳一步!「你又要幹嘛!」




  「這麼激動?我只是好心來告訴你,只要你想開那
道門,沒人阻止的了!」路西華客氣般笑著,讓阿嵐看
了更加討厭!




  「用不著你雞婆!」阿嵐拉緊背包,往一邊的巷子
裡走去。




  「何必堅持呢?我沒教你的話,你永遠也進不去那間
店裡喔!」路西華自然的跟在他身後,「琉安西亞說不
定就此消失了,連最後一面都見不到,這樣好嗎?」




  「什麼!」阿嵐終於止了步,倏的旋身面向了路西華,
「什叫做最後一面?琉安西亞真的要離開了?」




  「哦……原來你真的不知道啊?」路西華挑了眉,
一付賣關子的模樣,「琉安西亞也真可憐,都到了那種
境地,愛人卻渾然不知……」


  「閉嘴!你這討人厭的傢伙!」阿嵐上前一步,竟
然就揪住了路西華的衣領,「把話給我說清楚,琉安西
亞怎麼了!」




  喔……路西華深黑色的眸子笑了起來,這個男人雖不
比『席安里嵐』穩重,但是他的個性,卻令人欣賞啊!




  「她因為嫉妒,讓康茹云保有了所有記憶,這是嚴重
犯規的事情!」路西華很爽快的說了,「天上界已經下了
禁制令,她暫時不得在人間做交易!不過放心,只是暫時
啦,更何況琉安西亞不需要人類也能夠法力無邊!」




  「……因為嫉妒?」這麼說來,又是他間接造成的!
「暫時是多久?她要什麼時候才能再回來?」




  「我想只是短期懲戒吧?差不多一千年而已吧!」路
西華瞇起雙眼,笑的讓阿嵐多想一拳揮下去,「不過很可
惜,你是等不到那一天!」




  「一千年?!」阿嵐愣了一下,旋即重新揪緊路西華
的領子「你剛剛說要怎麼才能進去!」




  「喔,這下想聽我說話啦?」路西華刻意調侃著他,
「好好!我跟你說!只要一心一意想著非進那道門不可,
你就進的去的!」




  「怎麼這麼抽象!嘖!」阿嵐心急如焚的放開路西
華,準備衝出巷子,「雖然很不想謝謝你……但還是謝
啦!」




  「等等!」路西華倏的,拉住了他。


  「你幹嘛?我要去阻止琉安西亞離開!」這比什麼
都重要,他從來沒想過有這麼一天,琉安西亞要離開
他身邊?而且恐怕永遠都見不到面!


  「你以為你是誰?你只是個人類而已!你跟女神匹
配的上嗎?」路西華的寒冷透著手指,傳進了阿嵐的手
臂裡,「我讓你進去只是跟她道別,沒有人能阻止她
回去……更何況你也不夠格讓他留下來。」




  唰!阿嵐用力揮開路西華的箝制,那藍色眸子再度
熠熠發亮。這種事不必他說,他自己早就知道到想再明
瞭了!




  不管多麼的神話與不可思議,他就是遇上了完美的
女神,也深深的愛上了她!從以前就一直追尋渴望的寶
物,不論什麼理由他都不可能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