殯儀館前方一陣騷動,所有人驚慌失措,伏低身子,一
個持槍的歹徒正強押著人質往車內塞。歹徒不只一人,站在
外頭的歹徒持槍威脅警告著,不時還鳴槍示威!




  「茹云!茹云!」康媽媽突然悽厲的尖叫著,就要衝上前去!


  什麼!阿嵐一愣,趕緊往前再奔近一點,黑色的轎車
已經關了上門,只留下半掩的車窗,阿嵐親眼看見康茹云
掙扎的側臉,接著歹徒扔出一個信封袋,搖上車窗,唰的
就揚長而去!




  眾人喧嘩,公然在葬禮上綁架,簡直就是無法無天
了!有親戚趕緊報警,現場頓時陷入一陣慌亂之中。




  唯獨只有阿嵐呆然的站在原地,不明所以!因為他彷
彿看過那個靠窗的歹徒!他雖然矇著臉,但是那雙無情的眼
神他見過!那充滿殺氣的眼睛他看過!




  啊!是那個越獄的殺人犯!




  「人界真亂!」喬凡斯漫步而至,還搖了搖頭,「大白
天什麼事都會發生。」




  「嘖!」阿嵐不管三三七二十一,直直往停車場去。




  他要回店裡,他要問琉安西亞,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幹嘛那麼麻煩,騎這種交通工具很危險的!」他才
剛到摩托車邊,喬凡斯已經在那邊等他了。「不如我帶
你過去吧!」




  「你……」唔……話說的也有道理,「不過琉安西亞願
意讓我進去了嗎?」




  「呵呵……」喬凡斯輕輕的笑了起來,「任何門都會為
你而開的!」




  「那拜託你了!我要搞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他緊
握著拳,剛剛他才想起……他要茹云坦然的面對改變後的命
運,旋即又發生這種事,那是什麼意思呢!




  「如果你去那裡是為了那位康茹云,那麼恕我不能帶你
過去。」喬凡斯突然變了臉,不悅的瞧著他。




  「為什麼!」事態如此緊急,他在跟他開什麼玩笑啊!




  「因為你到了那邊只會讓琉安西亞大人更生氣而已,滿
口滿腦子想的都是另外一個女人!」




  「她是我同學耶!她都被綁架了,你還在說什麼涼話!」
阿嵐氣的推了他一把,「我跟琉安西亞之間、和我跟茹云之
間的感情是不一樣的啦!」




  「是嗎?」喬凡斯倒是不贊同,「但是沒有女人能忍受
情人口口聲聲提另一個女人的名字,琉安西亞大人也不例外!」


  都什麼時候了,這個紅髮的傢伙怎麼還在跟他扯這個!




  「哼!你不要老是為別人擔心,想想自己吧!」喬凡斯
退了一大步,「你以為琉安西亞大人能在人界待多久?你以
為她永遠不會消失嗎?」


  ──咦?──阿嵐被這句話震撼住了,呀然的看向喬
凡斯。他只是淺淺的勾起一個不干願的笑容,欠了一個
身,就消失在阿嵐面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