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琉安西亞,妳能待在這裡多久?」這其實
才是他真正的煩惱根源,「妳是為了什麼一直待下來的?」




  「我……是為了找一個……我曾經很愛很愛的人!」琉
安西亞深吸了一口氣,儘管她根本不復記憶,「才在這裡設
立了與人類交易的地方!」




  「妳……很愛很愛的人?」不管怎樣,為情所困的人會
自然而然跳過「曾經」這兩個字。




  「嗯!不透過交易就觸及人類的命運與前世因果,是
嚴重違規的!」她聳了聳肩,「所以當我抽取人類的鑰匙
時,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查清楚他是不是我要找的那個人。」





  「可是妳不是掌管命運的女神嗎?哪還需要去找?」



  「呵……命運是由紡線編織而成的,你看我有很認真
的在紡織嗎?」琉安西亞似笑非笑的看著天真的阿嵐,「我
只負責施法,讓命運之線規律的動作著,每幾十年會有一個
極惡之人誕生,但也會有一個英雄制衡,人們的命運取其平
衡……除非他們是罪大惡極的人,自然有另外一種命運等待
他們!更何況……那個人並不是普通人啊!」






  「也是神祇嗎?」阿嵐關切的很,因為如果是神祇的
話,他第一關就落敗了!



  「……不……」琉安西亞幽幽的閉上雙眼,「他只是個
奴役天使。」





  奴役天使!這四個字聽進阿嵐的耳裡,突的一陣震
撼!他不知道是否是自己一樣倡導和平平等,還是對「奴
役」這兩個字感冒,總覺得不大舒服!





  「那妳……打算繼續找他嗎?」他嚥了口口水,緊握住
琉安西亞的柔荑。





  「我……不知道……」她看向阿嵐,知道他心裡在
想什麼。「我現在對人界有所留戀,還不想那麼快離開。」




  「嘿!留戀是因為我吧?」阿嵐開心的笑了起來,自
信的比了比自己。


  「你這傢伙……真的是很奇怪……」琉安西亞嬌羞的
笑了笑,湊近了他,「跟我這堂堂的琉安西亞大人談情
說愛,真是自然的不得了!」




  「是!偉大的琉安西亞大人……給我一個吻當獎勵
吧?」阿嵐捧住了她的臉,拉了過來。




  就在四唇即將要相觸的那一剎那,琉安西亞突然止
住了勢,正了首。




  「有客人!」她撇下阿嵐,立刻站了起身。


  門在下一刻,咿呀的開了,透過琉安西亞曼妙身軀
看過去,阿嵐就可以看到,他最熟悉的朋友站在門邊,
一動也不動。




  「需要什麼?」琉安西亞沉著聲問,她不會不認識這
個阿嵐口口聲聲的朋友,「重新選擇或是預先選擇的鑰
匙?」


  「茹云!」阿嵐跳了起來,「妳怎麼又……」




  「我在做生意,阿嵐!」琉安西亞隻手擋在他
面前,「閉嘴。」




  「我弟弟康健華進來這裡要了什麼?」康茹云雙手
交握著,緊張的發著抖,「他拿了鑰匙嗎?是鑰匙害
死了他!」


  「康健華……拿了把預先選擇的鑰匙,至於內容我不
能說。」琉安西亞優雅的走了過去,「妳呢?妳現在進來
這裡想要什麼?一把重新選擇的鑰匙,阻止你弟弟的死?」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真的能拿到那樣的鑰匙!」
康茹云深吸了一口氣,堅定了開了口,「要我拿什麼
東西交換?」




  「鑰匙換鑰匙!用妳人生中一把選擇的鑰匙,換取這把
重新選擇的鑰匙!」琉安西亞按照慣例念著,「只是妳
要知道,鑰匙被我抽走了選擇權就在於我,而妳重新
選擇之後,命運將重組,而妳的記憶也會改寫。」





  「果然……妳拿走了健華哪一把鑰匙?是不是就是
改變了他的選擇,所以他才會死的!」康茹云大聲吼
著,逼近了琉安西亞。





  「茹云!不是這樣的!」阿嵐跑了過來,擋在他
們之間,「這是健華自己的選擇,進來這間店,就已經
把命運交給別人了!」


  「你住口!為什麼要幫她講話!我知道你一直躲著
我,不敢跟我解釋清楚,就是因為你跟她在交往!」康
茹云的淚水滑了下來,心痛的喊著,「這個詭異的店、妖
邪的女人,你為什麼會跟她在一起!」




  「茹云!住口!」阿嵐緊張的看向琉安西亞,「別
生氣!她不是故意的,她只是情緒一時激動而已!」




  琉安西亞只是站著,僅僅安靜的凝視著康茹云,嘴
角挑起一抹冰凍的笑意。




  「妳──需要一把鑰匙嗎?」她的話題,重新回到
交易。


  「不可以!琉安西亞!不能給她鑰匙!」阿嵐焦急的
拉著她,「不要跟她做交易!我拜託妳!」




  「交易就是交易,她想要鑰匙,我就給她!」阿嵐一
再護著康茹云,只是讓她更加光火而已,「她要是想
的話,我還可以讓她保有所有的記憶,跟你一樣!」




  「妳在說什麼啊!」阿嵐慌張的轉過頭看向康茹云,
「茹云,妳聽我說,命運是天注定的,健華已經死了!妳
該泰然面對,而不是尋求非常人的力量解決!」




  「我願意!」康茹云啪的甩開阿嵐,使勁的把他推
開,「我要一把重新選擇的鑰匙,讓我選擇不告訴健華
關於李靜學姊的事,而且我還要保有原本的記憶!」




  「好!」琉安西亞的手向上一比,鑰匙啪的落了下
來,她纖細的指尖握住了它,「交易成立。」




  康茹云瞪著琉安西亞,用力的握住了她手上的鑰匙。




  交易就此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