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心不在焉心不在焉!林潔羽噘起
了嘴,她多想衝出去追他,但是不行……打電話
去他工作地點的事已經讓他很反感的,她絕對不能再
做這種事!


  林潔羽忍了下來,她搞不懂顧晉霆的心裡,好不
容易見面又是心不在焉,她就不懂,什麼事哽在他心裡
嗎?她以為他跟她是來電的啊!


  這頓飯根本吃不下,林潔羽氣沖沖的離開了自助
餐店。


  而早一步離開的顧晉霆加快腳步,沒兩步就抓到
了他要追的傢伙──第二個不確定因子。


  「喂!」他連氣都沒喘,「妳走那麼快幹嘛?」


  「……沒有啊……」被抓住的女孩溫聲的說著。


  「還說沒有!妳明明要走進來的,幹嘛看了我
就跑?」顧晉霆皺起眉頭,忍不住把女孩的頭髮給
撥開,「妳怎麼才開學就這麼死氣沈沈的!」


  「誰死氣沈沈的啊?」女孩抬頭……基本上從
兩道長長的頭髮中,顧晉霆只瞧得見她的眼睛。


  眼前的女孩服裝樸素,綠色上衣加牛仔褲,
長及腰的頭髮成了標準的橘色布丁頭,完全沒有
綁起來,只是垂蓋在臉上,跟貞子有得拼比。


  「妳啊!」顧晉霆不耐煩的把她的頭髮全給
往後攏,「妳幹嘛又把自己弄成這樣。」


  「要我說幾百遍啊?我原本就是這樣!以前
為了趕流行還買雜誌回來學頭髮,累死了!」邱涵
氤甩了甩頭,長髮又披散下來,「這樣輕鬆又方便!」


  「妳是不是又瘦了?」顧晉霆索性跟在她後
頭走,「我剛好還沒吃飯,一起去吃吧。」


  「有人在等你,這樣不好喔!」邱涵氤面無
表情的往前走著。


  「所以妳就跑走?」顧晉霆挑高了眉。


  邱涵氤嘎然止步,她雙手抱著厚厚的原文書,
螓首低垂,長髮蓋住了書也蓋住她痛苦的臉龐。


  「幹嘛跑?」他走到她身邊,「為什麼看到
我就跑?還是妳是看到Jaycee才跑?」


  邱涵氤沒答腔,略過他,疾步往前走去,但是
顧晉霆連回身都不必,就扣不了她手腕,給拉了
回來。


  「你幹嘛!」她尖叫著。


  「這是我該問的吧?妳把自己搞成這付德性,
妳以為我會高興嗎?」顧晉霆根本不顧旁人眼光,
直直把邱涵氤拖到一邊的僻靜處去,「還有,我跟
Jaycee根本沒有什麼!妳整個暑假都避開我,完全不
聽我解釋,我快受夠了!」


  邱涵氤昂起頭看向他,這麼久沒清清楚楚瞧著他
的臉,她還是沒忘記這張陽光般的容顏!


  她以為,她應該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