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妳不願意讓我碰妳嗎?」為什麼她不要,他想她想得快瘋了,
「妳不愛我嗎?還是妳……」

    「夠了!」燃羽皺起了眉,眼眸露出了冷然和不耐,「我今天不想談了,
我也沒心情吃飯了。」

  燃羽拉開車門,直接下了車就往路邊走。李國慶追了上前,緊緊的拉住她的手
腕。

    「我說夠了。」燃羽的聲音令人發顫,她命令著,「放手。」

  李國慶放開了手,緩緩的退了幾步,以一種哀憐的神情乞求著燃羽的憐憫。

    「跟我上車……我向妳道歉,羽。」他像極了一頭受傷的狗,「我不是想
惹妳生氣的,只是…今天工作上有點問題,我才……」

  工作上………燃羽一咬唇,忙上前安慰著李國慶。

  她怎麼那麼自私,居然都沒有想到國慶可能會發生的不快,可能遭受的壓力!!
只顧自己的感受,她太不該了!!

  燃羽跟著李國慶回到車上,他先喝下一瓶礦泉水。

    「別緊張,親愛的。」燃羽一邊溫柔的拍打著李國慶的背,「發生什麼事?
跟我說說。」

  李國慶倏的緊抓住燃羽的柔荑,緊到令她感到疼痛。一雙眼瘋狂的盯著她,讓
燃羽頭皮發麻的豎起警告天線。

    「告訴我,羽。」李國慶一字一字,緩慢但令人心顫說著,「妳不想跟我
有進一步的關係?」

    「不想!我想把我的初夜保留到新婚之夜。」她開始後悔回車上了,「我
想你能理解一個傳統女孩的心理。」

  李國慶沒有答腔,只是默不作聲的握著她的手。

  你把我弄痛了!燃羽扭著手腕,傳遞著這個訊息,但是李國慶沒有理睬的,又
抬起頭來。

    「我有哪裡須要改的,請妳老實跟我說!」現在的李國慶又見平日的誠懇,
「我希望能盡力做到。」

    「我只是希望我們的經濟再穩定一點,再討論婚嫁。」可惡,他的力氣怎
麼那麼大,「如果硬是要我說的話,你聽聽就好,如果你能再英勇一些,做事俐落
點,有點雄才大略,行事作風大膽明快,不畏權勢,敢冒風險………」     

  剎那間,燃羽看到了李國慶眼底的瘋狂!!

  他的雙眼佈滿紅色血絲,發狂般的扯動她的身軀,嘶吼著搖動著整個車子。大
掌很快的箝制住她的頸子,將她逼得無路可退,直抵上車門…。

    「妳說的,是另一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