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茵,外找。」美香拍拍我,指指外面,「是萬人迷。」

  我探頭看向門口,小金正在門口對我招手。我笑笑,便迎了出去。

  「同事請的,巧克力。」小金把一把巧克力放入我的手掌心內,「中午一起去
吃飯好嗎?」

  「沒問題。」我收下巧克力,當場就吃了起來,「你把女同事對你的愛慕送我
,只怕我又會遭到嫉妒的眼光了。」

  「妳會怕嗎?」小金特意揚高的音調,擺明諷刺我,「那難不倒妳吧?」

  「你喲,別淨幫我找麻煩,」我看了看錶,十一點五十,「我進去收收,等一
下我們就直接去吃飯吧!」

  小金頷首離去,我則回到辦公室整理一下桌子。

  我當初借住在瑞敏家,想要好好的靜下心,和Antonio做一番溝通;誰知道,這
借住一下,就是三個月。一開始我拗,說什麼也要Antonio自己打電話來道歉,而且
要他解釋的清清楚楚。

  後來等著等著,Antonio竟然完全沒和我聯絡,原因竟然是因為我無理取鬧,他
為什麼要道歉!?就這樣子,我不願、他也不願,一直拖了三個月,我們都沒有聯
絡過。

  其中我等他去上班後再溜回公寓,先去把我的衣物打包帶走;再去一趟時,他
居然直接幫我把所有東西都打包好,還留了字條要我把鑰匙還給他!!

  事情算是越弄越糟,但是說什麼,我也嚥不下這口氣;明明他就不把我當一回
事,為什麼我還得低聲下氣去求他原諒!!

  瑞敏勸說幾次無用,也只好投降;她想叫秋月來,但是我不想看到她;雖說寄
人籬下不方便,但是瑞敏真的很好,她如果要『辦事』的話,就只好委屈她到旅館
去了。

  我後來才知道,那個學弟還是瑞敏的男友,另我咋舌的事,上次那個男的、和
後來幾個男的,居然是瑞敏在PUB或路上遇到的!!

  ……!!

  我不好說些什麼,畢竟各人有各人的習慣……。

  日子漸趨平淡,儘管我一直在意Antonio和秋月的進展,但是我的執拗卻不讓我
去做進一步的接近。

  時間十二點整,我走出辦公室,和小金一起到外吃飯去。他對我依然很好,不過
不再像是那種猛烈的追求,而是轉為一種朋友的關係,他心底也明白,我的心其實
還在Antonio身上。

  「要去吃什麼?」小金體貼的詢問,「我們今天走遠一點去吃。」

  「好哇!不要老吃附近這幾家的……」我走出自動門,愣了一下,「……」

  門口站了那高大且熟悉的身材,他在寒風中用口暖著手。下意識,我竟然勾緊
了小金的手腕。

  「不要理他。」我既低聲,又故意讓Antonio聽到的對著小金說,「我們走。」 

  「Juliet!」Antonio高大的身體一下就攔住我們的去路,我別過頭,不想看
他。「等一下好嗎?」

  「那我……還是先走好了。」小金撇下我的手,迅速地,「你們是該好好談談
的。」   

  小金!!怎麼在這時扔下我呢!!

  他快步的離去,Antonio則硬拉我到一旁的簷下;我不甘願的甩開他一次又一次
的拉扯,討厭、討厭!!

  「你有什麼事快點說,我連鑰匙都還給你了,還要什麼?!」我對我自己冰冷
的口氣感到訝異,「送喜帖的話,不必了。」

  「Juliet,為什麼要這麼說話呢?你該知道我是愛妳的!」Antonio再次箝住我
的雙肩,「我們再一次開始好嗎?」

  「三個月,現在才想到要重新開始,不嫌太晚嗎?」我應該撲上去說我好想你
的……我該……「跟秋月分了嗎?還是……」

  為嘴裡說出的是生澀冷硬的字眼,為什麼我又一再的刺傷他!?我明明是那麼
的想念他,為什麼就不能表現得再柔和、再柔和一點!!

  「妳不要老是提Moon好嗎?我跟她之間又沒什麼!為什麼總是要扯到她身
上!?」Antonio的口吻又轉為不悅了,「不要用這種理由拒絕我!!」

  「她就是關鍵!你重視她甚過我!我是你女朋友,你有事卻是先找她商量,而
且還是商量關於我們兩個的事!!」我還是甩動了雙肩,「你可以不理我三個月、
幫我打包所有東西、要我把鑰匙還給你,就不要想再叫我回去!」

  「妳怎麼這麼不可理喻!」Antonio倏的吼了起來,在眾目睽睽之下,路旁,「
什麼事都是我一個人的錯嗎!?」

  你在說什麼……難不成還是我錯嗎?!我被Antonio的話激怒,後退數步後,沒
命的向後奔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