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俠單封.jpg

 

月光下,稜線上,數以百計缺腿斷頭的登山客,追隨著黃色小飛俠朝山頂前進……

 

「黃色小飛俠並不是都市傳說,那就是鬼。」

 

厲心棠工作的超商舉辦三天兩夜員工登山旅遊,老闆還請了專業嚮導。怎料人算不如天算,第一天就遇上狂風暴雨、老闆失蹤、嚮導尋人未歸!店員們空有一身超商技藝卻毫無野外求生經驗,最終深山迷途,該如何自救?但厲心棠卻始終戰戰兢兢,謹記鐵律:「千萬別跟著黃色雨衣走」

 

「不要跟過去!」吼聲在林間迴盪──啪的一記重拍在他的右肩上,「哇啊──」他嚇得大叫,驚恐回過身子,腳跟卻絆到石頭狼狽摔地,只見一雙沾滿泥土的布鞋就在自己面前……鞋子上方,覆蓋著隨風飄動著的──

 

黃色雨衣……

 


2022.01.27 陪你入山......(電子書於大年初一上架)

※2022書展不在二月喔,應該在年中,應該......※

 

line_oa_chat_220105_14135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鬼夜行 小飛俠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