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九月去的,其實都做成VLOG形式了,懶得再打字這邊就不贅述,請直接看影片吧

全VLOG→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sH0o02XfnXXw8JCMPVY_pLrGzoKbz9gQ


分日記錄:

第一天:一車台東出發、另一車台中出發,約好中午在V大哥朋友開設的元町海鮮吃新鮮超實惠的海鮮大餐,接著再前往清水斷崖,最後則是入住吉安的古拉民宿,基本上進了民宿就不想出來了XDDD 
相關資訊: 📌花蓮古拉民宿:
http://www.kulahouse.com.tw/ 📌南方澳元町海鮮:https://www.facebook.com/YuanTinglive... 📌GASTON LUGA背包:https://youtu.be/FXSNC0hlFvA (有折扣碼喔)



第二天:有人前往賞鯨、有人去馬拉桑獵人學校,我是後者;馬拉桑獵人學校就是個簡單體驗,做竹筒飯、原民服飾、烤肉+小米酒、射箭,以及最後吃自己做的竹筒飯並喝野菜湯,天氣非常炎熱,所以怕熱的應該會大汗淋漓喔! 離開獵人學校後,意外在僻靜處找到一個清幽的柴燒仙草店,非常好吃的味本物! 接著與夥伴在松園會合,喝下午茶,拍拍照後再度返回可愛的民宿稍做休息,晚飯前再去秘境沙灘走走,散步完才可以吃更多~伊江滇緬料理非常好吃,一定要訂位喔!

 

第三天:
全程景色最美的一日,一早離開民宿先去吃飛魚卵香腸、接著前往花蓮遊客中心欣賞太平洋,這次P大哥帶了新玩具空拍機(小三)出來,上帝視角就是美啊! 一路豐濱步道、石梯坪單面山、三仙台,驕陽正炙,曬一天都成人乾,但東海岸風景太迷人,令人流連忘返,最後三仙台派小三出馬,看那波光粼粼,突然想到浮光躍金,大概就是那種景像吧,美啊!

相關資訊: 📌花蓮古拉民宿:http://www.kulahouse.com.tw/📌頭目海產店飛魚卵香腸:花蓮縣豐濱鄉49號 📌阿卿海鮮料理:花蓮縣豐濱鄉三民路33號 📌成功馬可羅民宿:http://www.cenacle.com.tw/  (推,建議平日去才有美好早餐) 📌新澎湖海鮮:https://www.facebook.com/newPenghu/ 📌GASTON LUGA背包:https://youtu.be/FXSNC0hlFvA (有折扣碼喔)
 




第四天:

在成功一早品嚐了健康在地食材的早餐後,便前往池上,有段山路真的是令人頭暈,幸好牙一咬就過了;出發前發現日期錯過了臺靜農展,同時我娘另一團卻參觀到了,方知展覽延期到11/10號,大家開心的前往池上穀倉,卻發現.......穀倉竟週休二日啊!只好外面拍拍照,到附近的福原豆腐店彌補一下失落。 簡單吃個豆腐餐後便到大坡池野餐,太陽毒辣我們就鋪著野餐墊在大樹下乘涼,Pop大哥再度派小三去飛,由於平日無人,風光甚好,所以我們便在大草地上拍照,還拿帽子試著看能不能甩上空拍機(QQ,結果拍下了很有趣的照片們。 離開大坡池後往台東入住民宿,這個民宿很舒適,又寬敞設備又齊,CP甚高!這裡我使用安心旅遊補助,省了一天的錢~接著台東紐西蘭的旅伴跑來跟我們會合了,超開心的相見歡啊!老公還在台南,因為我們是約好18號見面的嘛! 這天都是小吃,晚餐的榕樹下米苔目也好吃,為什麼台東的小碗都這麼大碗啊,完全吃不下!美味不在話下,難得的是如此忙碌,但員工態度都非常的好!真是辛苦了

相關資訊: 📌福原豆腐店:台東縣池上鄉中西三路70號 📌痴愛玉: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E7%97%B4%E6%84%9B%E7%8E%89 📌台東市Easy Life BnB 簡單生活旅宿:https://www.facebook.com/easylife.taitung 📌榕樹下米苔目: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176號 📌阿憲冰店:https://www.facebook.com/%E9%98%BF%E6%86%B2%E5%86%B0%E5%BA%97-211584555539561/ 📌GASTON LUGA背包:https://youtu.be/FXSNC0hlFvA  (有折扣碼喔)

 



第五天:

今天終於正式與台東紐西蘭旅伴相聚了! 今天去了許多地方,不能爬的利吉惡地、200哩粄條、武陵外役監獄農場咖啡、卑南遺址公園、海濱、部落餐等等,只要大家在一起,就沒什麼不好玩的!

相關資訊: 📌台東市Easy Life BnB 簡單生活旅宿:https://www.facebook.com/easylife.taitung 📌200哩粄條:台東縣鹿野鄉瑞景路二段8號 📌武陵外役監獄農場:https://www.facebook.com/%E9%B9%BF%E9%87%8E%E7%BE%8E%E6%99%AF-%E6%AD%A6%E9%99%B5%E9%A2%A8%E6%83%85-%E5%8F%B0%E6%9D%B1%E6%88%92%E6%B2%BB%E6%89%80-130939907588967
📌卑南遺址公園: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D%91%E5%8D%97%E6%96%87%E5%8C%96%E9%81%BA%E5%9D%80%E5%85%AC%E5%9C%92/191351057552400/ 📌部落餐廳: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tribe/ 📌GASTON LUGA背包:https://youtu.be/FXSNC0hlFvA (有折扣碼喔)



第六天

 我本來19號上午要回台北,因為20號要參加象鼻岩的獨木舟與浮潛,結果風浪太大取消了!因此跟隨大家一路繼續從台東往屏東,最後繞到西部一路北返。 因為路程遙遠,我們19號落腳高雄翰品酒店,感謝大家使用加床方式讓我擠一下,如此便解決住宿問題;20號到柴山喝個茶,在海光俱樂部品嚐美食後便結束了七天六夜的旅程啦!

相關資訊: 📌內埔榕樹下小吃:屏東縣內埔鄉廣濟路63號 📌曾志元巧克力:https://www.facebook.com/zengzhiyuanchocolate 📌鴨肉珍:https://www.facebook.com/%E9%B4%A8%E8%82%89%E7%8F%8D-187119214984174 📌高雄婆婆冰:https://www.facebook.com/popoice.com.tw 📌翰品酒店:https://www.facebook.com/chateaudechinekaohsiung 📌海光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hkclub.com.tw 📌GASTON LUGA背包:https://youtu.be/FXSNC0hlFvA(有折扣碼喔)

arrow
arrow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