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1

(我知道照片看起來很熱,啊那時是冬天啊啊啊!)

2018.05.26下午兩點半,我在剛本館岡山講堂有場演講,自由入場,

地點如下,高雄人會比我熟的。

請注意1:50分開始入場喔!

岡山講堂107年5-8月海報60x85cm(小)

 

 

 

 



岡山講堂107年5-8月酷卡182x257mm

 而在演講分享結束後的小茶會,排訂在附近的who's Tea, 之前已經有第一階段報名調查。

地點:高雄岡山店      高雄市岡山區中山北路92號     07-6232547

 

現在最是最後階段的點餐調查,因為怕人多這樣點餐會慢,所以如果能預先將菜單給店家製作最好,
不然人數多+晚餐時間,上餐會很慢,也請都要點些東西,餐廳都有低消。

 

點餐表單:https://goo.gl/forms/n5waPg0PG2FpHemt2


這階段的調查,也是為了「最終確認人數」,因為報名很早,如果有人之前報但後來突然有事,恰好可以利用這時間讓我們確認。

所以即使你不想先點餐,也請務必填寫最終確認表單,裡面有個選項是「當天自行點餐



因為我們都不希望跟店家用預報人數訂了位,最後很多人沒去。

小幫手會協助整理表單,表單收到5/24號,我們會以這份表單的人數與店家做最後確認。

如果是後來才能來或是沒看到通知表單的(麻煩訂閱部落格或粉專固定瀏覽吧!)

到時就是看現場有沒有多的位置可以併過來了,但我們當然以有填表單的人保留座位為先,這是很合理的。

 

我當然知道有點麻煩,要填這麼多次,但這也是為了當天的上餐便利+確認訂位。

當日茶會注意事項:隨便聊,但劇透NO,另外個人隱私部份還請大家留意分寸,不能回答的我會直接說的。
可帶書來簽,上限3本,物品類限1。

時間6~8點,約兩個小時,我還要趕車回台北喔!

 

小幫手聯絡資訊:

琴采生--icetiara0124@hotmail.com.tw
 姆姆--ksa5623212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