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987(001).jpg   
      我是八號回來時看見建中街多了閃亮招牌,牛大碗的招牌較凸出,然後牛大碗三個字又閃爍,很難不發現那是新的招牌。

  九號從Curves運動完後正在想要吃什麼時,一轉進建中街又看見那個新招牌,想說去看一下賣什麼好了......歹勢我都沒拍外面,因為當時只是想去瞄瞄而已,就在豐滿隔壁或隔壁吧,那一條就對了。

  透明玻璃自動門在外面一眼就可以看到:

IMAG0984(001).jpg

  好吧,既然這樣只好先吃飽再減肥(誤

  外面布條掛9號開幕,還真剛好,裡頭半滿,至少表示已經營業啦!

  一進去就有人招呼,這位眼鏡哥大概是我看過最勤快的服務人員了!

IMAG0978(001).jpg

 

  他幾乎沒有一刻停下,不管是招呼客人或是收拾餐具,都不會有遲疑停留或是等等再一起收,總是一桌客人走了立刻去收,收完還會再回來認真擦一次桌子!

IMAG0966(001).jpg

 

  結帳櫃檯旁的小菜區,問過幾乎都是偏甜的,再旁邊是餐具要自取。

IMAG0969(001).jpg


  只有這道不是偏甜料理,高麗菜沙拉,吃起來是生菜喔,抓過鹽水但很鮮甜!

 

IMAG0972(001).jpg 

 

  整間店大概這麼大,我已經忘了這個位子的前身是哪間了@@?

 

IMAG0983(001).jpg 

 

  我們選半筋半肉的辣,他的辣有後勁,是偏花椒的,建議不要貿然點了辣的還再去拿辣椒,自取區的辣椒真的很吸引人,但是因為這郊麻吃到後面我嘴唇都麻掉,各人對辣的承受到不同,先試試再說;或是點不辣的加辣椒也不錯。

IMAG0987(001).jpg

 

  肉略厚,共四片左右,會有一塊全筋。

IMAG0991(001).jpg

   至於標榜現做的麵呢?他們真的在櫃後的廚房區有在桿麵,但我不明白為什麼一點兒勁道都沒有,我選的是長麵還是扁麵我忘了,(有兩種麵體可以選,另一種是圓麵),平常這樣的麵應該很Q的啊,但他就是一條麵,並沒有嚼勁,下次我再試試圓麵吧。

  整體感呢?吃東西是各人口味不同的,我先強調這點,對我來說真的太鹹了!我幾乎一口湯都喝不下去,所以我們只把料吃完,日式拉麵吃法;但是我斜對面的大哥一口接一口的喝,看他喝得津津有味,總是好幾口湯後再吃麵,所以鹹淡這種是因人而異的,大家還是自己去吃吃才知道。

IMAG0994(001).jpg  

  因為近還會再去一次,下次我要試圓麵,還有想問問能不能變淡一點(倒


牛大碗蘭州手工拉麵(孤狗寫的店名,FB目前找不到粉專)
ADD:

--
食物喜好因人而異,口味各有不同,食記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