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00245.(001).jpg

  最近一直在看家裡範圍(上新莊)附近,有沒有專業又實在的美甲美睫,FB上廣告打很大的多半都是北市、東區,這樣要特地去也太搞剛,加上畢竟黃金店面,價位勢必也較高,新莊這麼大的地方,不可能沒有技巧純熟的店吧?


  經過一番查找,我發現在新莊有蠻多是:1.到府服務 2.在一樓以上的住家混合工作室 3.一樓以上的純工作室


  店面的當然有啊,但是會想非常多在樓上的工作室們,又是怎麼樣型態呢?


  一般說來一樓店面就是開放直接,人人都知道那就是美甲美睫,只要價格寫清楚就好;但一樓以上,以我來說,除非有人介紹或是蠻多人寫評價的,不然總是會有點小生怕怕。


  樓上的又有分純工作室跟與住家混合的,這兩種的差別就在於是否會不習慣有他人在,就是妳躺在那邊,但是可能美甲或美睫師的老公/男友在旁邊走來走去、看電視、打電動,小孩在旁玩耍,對某些人來說較無法放鬆;純工作室當然就單純很多,簡單講就是一樓的店搬到二樓就對了!


  由於過兩天要去日本了,我就索性找守備範圍附近的店家試試,孤狗大神指示在新莊國中旁的巷子裡有一間Love House美甲美睫,看了還蠻多人去過的,所以今天下午預約就過去囉!


  看著已經變停車場入口的新莊國中,那早已變矮的圍牆,想起以前學長們總是在角落翻牆,然後教官永遠早就站在外面等待......

  Love House美甲美睫,位在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51巷32號,離捷運站也近,就在新莊國中旁的巷子尾端,銀色大門上貼著很大的標誌,告訴妳請按右上角的紅色電鈴喔(忘記拍),標示大至少不會找錯!

 

1475748037785.jpg  


  Love House是純工作室,進來後看見的是美甲,美睫在......在我站的位子的旁邊房間ORZ,空間是各自獨立的喔!

P1600248(001).jpg

 

  牆上有所有服務項目,但是他們官網也有很詳細的說明:

 

P1600251.(001).jpg

  我本來就想做簡單的法式,在範本中看見Tiffeny藍覺得好美,立馬決定!

  

  只見美甲師唯唯開始決定長度、修型、修甘皮......動作如行雲流水般,這時因為是兩隻手輪流,我還有手可以拍一下。 


P1600235(001).jpg

  接下來就沒手可以拍了,因為凝膠要照燈嘛!看著美甲師工作,相當專業熟練,畫微笑線時真的又快又穩!

  我總共只花了一個小時多就收工了,獲得一雙漂亮藍色的優雅法式!

P1600237(001).jpg  

 

  登登!法式指甲真的既簡單又典雅啊,怎麼配都好看!

 

14550489_1288541997825186_2060985931_o.jpg

 

 

  價格實惠,我的法式凝膠NT1100,這次在新莊捷運站附近找到了一間實惠專業的店,就準備漂漂亮亮出去玩啦!

 

P1600245.(001).jpg



Love House美甲美睫

ADD:新北市新莊中正路251巷32號2樓
TEL:0976 302 601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官網:http://lovenaileyes.com/

--
個人喜好各有不同,感想分享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