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70604(001).jpg

   亞尼克十勝生乳捲,這根本逼近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地步了吧!提起生乳捲,想到的就是亞尼克,我之前就吃過了,選得是原味,那迷人爽口的北海道生乳,真的是令人齒頰留香的難忘!

  今天體驗的是另一個令人食指大動的口味:紫芋香奶,大甲芋頭與北海道鮮奶油搭配,這怎麼想都一定是絕妙的啊!

  收到時是繽紛美麗的花朵包裝袋與盒子。 

P1570570(001).jpg


  盒子打開就能看到金黃色的蛋糕捲,外層用是用厚塑膠片包裹著,以及一把塑膠刀片,蛋糕捲頭尾也有防護,不會讓整個盒子裡黏得到處都是鮮奶油。

 

P1570571(001).jpg



P1570573(001).jpg

 

  打開覆蓋的包裝片後,呈現的就是蜂蜜色澤的蛋糕,蛋糕光外觀就非常的蓬鬆,就像日系的棉花糖蛋糕般,一般是隔水蒸烤才能有這樣的空氣感與色澤,隔水蒸烤出來的蛋糕會特~別綿軟有彈性,但是真的比較費工,我自己有在玩烘焙,所以知道這樣的方式要注意的細節相當多,因此自己在做都超懶的ORZ!

  而且亞尼克使用的是日本昭和麵粉,昭和麵粉真的單價蠻高的,這個我列為進階烘焙時再買來試!


P1570580(001).jpg


  這鮮奶油真的是放得一點都不手軟,超厚一層,頭尾都會有擠溢出的部份,看就知道超厚一層的!

  P1570579(001).jpg 

  

  蛋糕體超鬆軟的,單單蛋糕就好好吃,而這口感跟香濃綿密的北海道鮮奶油非常合,而且他們的北海道鮮奶油完全不膩,超級清爽,而且甜度也不高,更好吃的是還有一層濃郁且帶顆粒的大甲芋頭泥,芋頭泥因為香氣足,所以這樣一層就足夠,也不會搶掉北海道鮮奶油的香氣,反而相得益彰!

 

1(001).jpg

 

 

  就是要給你滿滿的幸福啊~~~

P1570626(001).jpg   

 

  非常清爽,單吃都不甜膩!

P1570628(001).jpg


  切到中心時更可以看出那滿滿的鮮奶油跟均勻孔洞的蛋糕體啊啊啊!

P1570615(001).jpg

 

 

  剛好是下午茶時間收到的,咖啡搭上十勝生乳蛋糕捲,沒有比這個更美好的組合了!

P1570610(001).jpg

  亞尼克生乳捲真的是沒話說好的好吃,我個人的喜好他絕對是排第一,之前也吃過別的,但從蛋糕體開始亞尼克就是特別綿軟,北海道鮮奶油不甜膩又入口即化,這次嚐鮮吃到芋頭口味一樣超喜歡,因為口味調配得剛剛好,每一口都是綿、密、香、醇,直想一口接一口的美味!


    不過生乳捲保存期限不長,新鮮的蛋糕就是要趁鮮吃啊,而且冰太久也會影響蛋糕品質的,建議是趁早吃完為佳......不過呢,基本上吃第一口之後,根本沒有太多機會擺太久啦XDDD一下子就全部進胃裡囉!


  我剛連過去看,現在還有父親節的歐多桑生乳捲咧XDDD~ 


亞尼克官網:http://www.yannick.com.tw/index.php


--

個人口感及喜好不同,食記分享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