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jpg

  長期坐著的工作,帶來的後遺症就是腳會腫脹,如果加上都在打字,那還會附加肩頸僵硬以及手部酸痛,所以按摩一直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備品。


  今天又剛好逢月事,女生月事來腳更是腫得不舒服,恰巧來體驗的位在南京復站附近的足門四季養生概念館。

 

P1440639(001).jpg

  這裡算是旅館集中區,非常多觀光客聚集,所以腳底按摩店因應而生,整條長安東路店家琳琅滿目,多到難以選擇。

 

  我個人平常都會怕進不熟的按摩店啦,因為很怕遇到不純的XDDD不過到足門四季門口時,窗明几淨又很新,令人感覺很舒服,還可以輕易看到裡面。

  

P14406412(001).jpg

   這是最近做的新活動,我今天要做的就是足部40分+身體30分,NT$999,我覺得非常划算!

 

 P1440641(001).jpg  

 

  一進門,就先換鞋子,我進去時匆忙忘了照,上頭茶點是按摩完、換鞋時附的,入店的茶點是擱在位子邊喔。

 

換鞋(001).jpg

 

  整間店相當簡潔雅致,燈光柔和。

 

P1440668(001).jpg

 

  座位旁有盆景、有可吊外套之處,不必怕沒位子掛或讓外套皺掉。

 

P1440647(001).jpg

 

   腳底按摩第一動,當然是泡腳囉,不過哇~電動的泡腳機,還放了很香的精油,特殊光線看起來好像某種神秘液體啊XDD

 

P1440648(001).jpg

   坐在位子上隨手拍拍!

P1440651(001).jpg

 

  還可以順便賞楓(喂

P1440652(001).jpg .

 

  每個座位上頭都有大尺寸螢幕電視,我按摩不習慣看電視(話說現在電視有什麼好看的嗎XDDD 

P1440656(001).jpg

 

  右手邊則放置茶點,連茶點都有托盤,熱茶是無咖啡因的喔,內有薄荷,熱熱的喝會有種舒暢感,而且怕杯子燙手,還有活動握把,十分貼心。

P1440653(001).jpg

 

  最厲害的在這兒,簡直是民生必需品的插座!不管是USB還是插頭,讓你可以邊按摩一邊充電!

 

P1440654(001).jpg

 

  看我多專業,我隨身都帶插頭的!

 

2IMAG4125(001).jpg

 

  泡完腳後就是按摩時間了,小腿當然脹啊,反射點也真的超痛的,不過我隔壁的友人似乎比我嚴重很多哈哈哈!因為她比較不常按啦,累積太久!

 

IMAG4126(001).jpg

 

  師父穴位準,技巧好,也很細心。

P1440657(001).jpg

 

  專心料理這雙很腫的腳。

P1440661(001).jpg

  腳底按摩結束後,兩腳都舒服很多,腫脹感大消,接著是半身按摩。



  由於我那天恰好月事期間,非屬第一二天,所以量不多但還是會怕,事前有請教過師父這樣是否可以按,師父說可以,她會格外注意,還順便幫我小調理一下。

 

  因此,我還是有爬上這張床喔!

P1440646(001).jpg

  由於打字緣故,所以請師傅特地幫我加強手部按摩,過程相當舒服,除了一些格外酸痛的地方外,簡直讓我昏昏欲睡,無法睡著就是因為有很多地方很酸,這是自做孽的結果沒辦法。



  但是師父按得真的蠻好的,結束後覺得手跟背都舒緩許多,而且身子相當放鬆。

 

  按完後會原地換衣服,簾子會拉起,噢~包包有籃子可以放喔!

P1440663(001).jpg  

   

   網路上對於月事期間按摩的說法各異,多半都是說不好會爆血量,我倒覺得還好,尤其月事來真的很容易水腫到不舒服,適度的按摩,與師父溝通才是上策,而且我那天按完後反而不適感完全舒緩,也沒有所謂爆血量的問題喔!


  足門四季整體感覺就是個CP高,舒服、乾淨又嶄新的的店家,其實在附近一帶的人可以參考囉!覺得蠻讚的!


足門四季舒適按摩
  
ADD: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3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00
TEL:02-27117557

--
各式體驗、感受因人而異,每個人喜好不同,感想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