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雷)

 

 

 

  不想爆雷,所以感想微雷,只想說--去看之前,請必須把它當成前導片看。

 

這是一部為了下集鋪陳的電影,所以完整度並不足,緊湊度跟劇情也不甚豐富,因為要將第自由幻夢下集合併在一起才能完整啊!

 

所以這感想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寫啊……以單集電影論,步調真的是很慢、缺乏張力與緊湊度,我數度分神,可偏偏它就只是電影的一半,所以不能用那種角度去觀賞。

 

因為是鋪陳,所以角色眾多,多出了十三區裡的角色、革命的前奏,Katniss的戲份被數個角色分掉了,但這是必要的劇情,不管是各區的零星反抗、Coin總統、她與Gale之間的感變、其餘貢品,甚至是她與Peeta之間的關係都必須要處理,才能成就下集。

 

小珍妮佛演這個角色真的蠻讚的,那段對SONW總統的喊話,超級氣勢磅礡,還有低沉嗓音唱得那首歌好洗腦,散場出來我滿腦子都是那種主題曲,也很震撼。

 

總之,看完這一集,我會很期待完結篇,做為前導電影,其實自由幻夢算是相當成功。

 

為什麼不能一起演啊啊!

 

最後看到Philip Hoffman,真是不勝欷噓,這是他最後一部電影了吧?上一集做為關鍵角色,實在是令人印象深刻,唉!

 

最後附上預告,以及那首歌。

啊另外看3D的人,喜歡動畫的話不妨等到字幕結束後,有一幕Mockingjay的動畫,聽說挺不錯的!

(是說一般別人叫我們唱首歌,應該不會唱出那麼悲的歌吧.......這首歌這是代表了其他區生活真不好,嗚!)


預告:

 

 

The Hanging Tree

 

 


--
電影觀後感純屬個人觀感,各人感覺各有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