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組原本500組,於18點全數賣完,新月緊急加售100組,業已經售罄囉!
這600位朋友可以在上市前收到,其餘喜歡套組的朋友請參考漫博資訊囉!

詭異檔案s4單書  ◎週邊書衣

※甜蜜特典初步疑問解惑: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28202390


美人祭  

文案:

貪戀年輕女體的男子,以利益交換迫使無助女孩淪為自己的玩物,

其中有人意圖告發卻被發現,為湮滅罪證,他將她凌虐致死、棄屍荒野,

少女充滿怨恨的鮮血和無盡的悲鳴意外啟動了森林裡的恐怖詛咒……

 

男子在暗夜的森林裡逃亡,全身鮮血恐將引來嗅覺靈敏的狼群,

但他不敢停下包紮傷口,因為後面有更恐怖的「東西」在追趕著他!

「嘩啊──你想逃去哪裡!」亂髮覆面的厲鬼驀地竄出擋住去路,

「哇啊啊啊啊──不!饒了我,求求妳,那天不是我──」

他驚恐的瞪大雙眼,奇怪她怎麼能這麼快找到自己的行蹤?!

像是聽得見他的疑問,凶靈揚起豔麗妖異的微笑輕聲回答,

「你渾身色慾的臭味,薰得我從地獄回來復仇了呀……嘻嘻……」


預購:

S4的預購活動:8月1日,下周三中午12點展開,搭配夏季漫博活動,
目前僅知販售組合如下:

◎美人祭+甜蜜特典(番外篇)--310。(預購套數限量500組,應該很夠!)
◎美人祭單書購買(因為"厚切版"的關係,定價調整為240。)

 
  甜蜜特典單書定價是150,會在漫博現場及新月家族網站販售,
預購是保證一定能擁有,而在漫博現場也會有相同的組合優惠,
只是要等現場的話就會有「風險」,關於這部分就端看各位考量囉~~
 
  這次漫博現場並沒有開放現場取貨的服務,S4的上市日是8/21,
網路預購的話會於8/9統一寄出,所以好像比市面上早蠻多天拿到的喔~~


  這次應該還算蠻划算的,因為失控的緣故,所以美人祭有十五萬字
連特典都手滑到三萬字的篇幅了,
聽說小編們還有玩一些東西在特典裡,
不過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啊~~~
 
 
  那這個特典是否就是霓幻鑰點數可以換的贈品呢?答案是:YES!
所以算算自己得點數,可以換的人就用換的囉!!(不過兌換贈品也
是有限的喔!要及早換。)→霓幻鑰集點說明


  另外,公佈一下新圖案書衣啦~寞蕊—天使惡魔書衣,這次也會在
漫博開始販售喔!7/8號台中茶會的朋友
們有人拿到這個書衣,品質
真的非常優,還可以調整厚度,外面是PVC,內襯卻有像類絨毛處理,
應該是我相關週邊以來質感最優的書衣了啊!


 
書衣  
====另外香港讀者請看過來唷!!=============

Meshell Chan 同學(點下去可以連到她FB)想要發起合購:
想問一下請問有沒有香港的朋友想跟她一起合購s4番外套裝組呢?
因為新月折扣後總金額滿1000元就免台灣國內郵資,想說如果可以
湊滿4個我就請台灣朋友代收再寄速遞回港,運費大概一本
30-35元港幣
左右而已,比新月的價錢便宜,如果有意願想合購
可以臉書加我或臉書
私信給我,星期二(7月31日)中午十二時截止!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