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重申,作者只負責寫書,並無出版決定權,
交稿後要做的工作是修稿,其餘有關書的型態、封面、
書名、樣子及行銷都是出版社的業務及權限範圍。


  即日起,相關無理的質詢、指責、問題及抱怨,一律轉交給
出版社然後刪除。


  如果你們能直接找出版社就更好了:
http://www.facebook.com/minibook


==========序=============

  由於鑽石文庫沒有序及跋,囉嗦的我還是想說一下。

 

 

  童話系列其實早在之前就想要寫了,但一直排不上它們。許多人
應該都看過桐生操的童話故事,我是站在書店看的,甚至也沒看完,
也不記得是哪一集,但是那本裡有提到藍鬍子的故事。那本書的確
是發想啟蒙,不過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在那個我根本還沒寫小說
的年代,我就已經對許多「童話」產生質疑。

 

 

  從白雪公主、灰姑娘、血腥的藍鬍子也是,每個故事我都有
無盡的疑問與覺得極端不合理之態,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我後來會比較
喜歡亞森羅蘋的原因吧?童話的過度美幻不適合我,我總是抱著故事
書挑毛病的孩子。

 


  惡童書系列今次以文庫版現身,未來還會有多種笭菁版童話
現身,或許只會有主軸一樣、但無論如何,這是專屬於我的惡童書。

 

 

  葛宇彤依然是這系列的主角,我想童話發生的背景多是可憐無
依的孩子或是青少年,總是要有個正義凜然的人出頭吧!

 


  至於其他神秘角色,只能說敬請期待了。

 


  但容我說一句,別過度期待有過往角色出現:
葛宇彤的故事,自有葛宇彤的世界。


11080801.jpg

  

==============文庫版介紹分隔線============== 


  鑽石文庫為明日工作室新系列,走向為日本文庫版小說」。

 
 為慶祝鑽石文庫耀眼上架,配合炎炎夏日,特地開發清涼版書套。


  本書沒有預購活動,於7-11上架,書衣版跟書套版會同時在架上,
所以請購買時仔細看清楚喔!

  網路書店要等文庫版自小七架上下架後,才會擇期在網路書店上架。

 


徹底顛覆童話 讓你驚悚失眠

每晚睡前,媽媽都會為你唸一本童書,但是,你不可能讀過笭菁這本
超乎想像的,顫慄《灰姑娘》!


兩種款式,任君挑選~


◎單書版 $99   超值加贈「經典海報書衣」就是海報包著書,打開來變海報!

惡童書書衣版  

◎豪華超值版:$119  (無 書衣

贈:很軟很Q版「造型貼紙」(笭菁、龍雲、柚臻、D51)
  非禮勿偷看「涼夏書套」→材質是很好的防水書套喔!

4710761378015惡童書書套版.jpg  

※※※

恐懼與惡意籠罩了整個社區地帶,一個月內發生三起疑自殺案,
先是開朗大學生服毒自殺,接著是被虐小六生跳樓,然後現在
又有一人被剜眼而跳窗……

總是遭遇不公平對待的鍾知儀,一生宛如「灰姑娘」的翻版──
直到葛宇彤的出現,她慢慢挖掘出真相,卻發現更驚人更扭曲的
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