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地竟然先上架了,感想請大家放在這裡,不要在小說的
迴響中爆雷喔!!!



  這次出了很多狀況,其實在試膽時就有經銷商偷跑了,
情人餐也有,甚至有低價販售的情形出現,所以我決定
在這裡跟大家說一下觀念。



  書是由出版社印好後,分發的經銷商,每個經銷商再
鋪貨給所屬區域的書局及租書店。



  其實訂好出版日期是出版社與通路間嚴謹的作法,
提前流通根本是錯誤的行為,想想,如果你今天是跟博客來、官網
預購的人,會不會覺得自己跟白痴一樣?


  但這不是出版社的錯,而是經銷商!不該偷跑、不該亂價,
再多的不該,偏偏沒有辦法約束這樣的行為,最多只能不跟該經銷商
合作而已。


  大家都很支持禁忌,我當然很開心,也能理解好想快點
看到的心情,有人偷跑了,書上了架、上了租書店,這是沒辦法的事。
但是這並不是常態--返魂正確上架時間該是4/15。



  簽書會訂在10號,是給親自來參加簽書會的人方便,可以先簽到最新書。


  所以現在不要再問為什麼哪裡沒有上架、為什麼哪個地方沒鋪,
這是因為15號還沒到,沒上架是正常的!


  也不要希望明日快點跟進,把貨大量提前鋪上架,因為這樣就變成
支持經銷商錯誤的做法,變成沒有是非了!


  是非黑白請大家務必要分清楚,不能跟著錯誤的潮流起舞。
我知道現在很多人都覺得”這只是小事”、”幹嘛那麼嚴肅”、”提早跑妳
一樣有人買啊,計較什麼?!”但現今社會的是非顛倒,就是來自
這種「無所謂!」



  就像有人覺得苓菁跟笭菁沒什麼差別(我相信絕對有人),為什麼
我會介意一樣,事實上這跟打錯人家的名字並沒有什麼分別,這不該是
有禮貌的事,如果有人總是寫錯你的名字,那就不是你了!


  這次的情況以後會大量減少,將會壓書入庫,不會在出書日前太久
就進貨給經銷商了,這樣會對不起預購的朋友們,非常不好!


  最後還是希望有能力的人能購買禁忌六,我知道租盤也有,
但是現實生活上作者是靠版稅吃飯的,出版社也是看數字評估
這個作者,所以請大家幫忙賞飯吃啦!

 

     這是個完美的結束,雖然大家可能不這麼覺得,但我好愛這個結局喔!


  番外有些隱晦手法,我不講明,因為那是個隨著個人想法
而有不同看法的結局,端看大家喜歡哪個了!


  然後,再想想,如果你是阿呆,結局會改變嗎?你會怎麼做?


  最後的最後,人生無常,有時候總以為事事平安,但無法預料
你身邊的人什麼時候會突然消失;就像羽凡用了三年的時間打算告
白,阿呆也早有感覺,遲遲不講是因為總是認為時間還很多。


  時間絕對沒有你想像的如此有餘裕,畢竟人有旦夕禍福,
請把握時機,跟你最愛的人說聲我愛你吧!


返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