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她睜開眼睛時,世界是一片朦朧的。



  她所處的混沌世界無天無地無邊無界,四周一片渺茫,連她都不
知道自己是躺在地上或是飄在空中,只知道自己好像失去了什麼。



  她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人會在這裡?



  纖手一揮,憑空出現了一面鏡子,裡面映照著她未變的型態,如黑
瀑般的長髮,一流洩就是兩尺長,柔嫩白皙的肌膚,深紫色的眼眸,
還有這張讓許多人愛戀的絕美容顏。



  她沒變……但是有什麼東西變了。



  她為赤裸裸的自己添了件新衣,耳鳴著,讓她頭疼不已……這是怎麼回
事?她身在混沌是為了什麼?剛剛有什麼事發生過了嗎?
  為什麼她怎麼樣都想不起來?



  依稀只記得……她開啟了那道金色的門……門?她開啟了綻著金光的
門嗎?手上握著一把雕工精緻的鑰匙,上頭還鑲著紅寶石──天吶!她開
了抉擇之門!



  咻咻!身後突然出現一個綠色捲髮的秀麗女子,她很是訝異的看向她。



  「……天!我以為您也消失了。」女孩憂心忡忡的看著她,「琉安西亞
大人?您還好嗎?」



  「我……」對,琉安西亞……是她的名字,「我還好!」



  「好可怕,剛剛一場大混戰,很多人都消失了。」女孩撫著胸口,「我
也不知道我會有什麼變化呢!」



  「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情?」她完全想不起來!



  「咦?」女孩愕然的望著她,「您……您想不起來?」



  始作俑者竟然忘得一乾二淨?啊……也對,因為她的抉擇,所以造成這
樣的情形,也說不定是她的抉擇,才讓她喪失了該有的記憶。



  事情根本沒發生過,不是嗎?



  「究竟怎麼回事?」她拉住女孩,質問著。



  「不、不要生氣!」開玩笑,琉安西亞大人的法力如此之高,她
足足輸了幾億兆年的功力,怎麼敢造次!「您剛剛做了一個選擇,那個
選擇讓一切都不一樣了!所以您也會喪失某段的記憶……因為他們根
本沒發生過!」



  「我……我做了選擇?」琉安西亞嚇了一跳,狐疑著,「我掌管命
運的選擇,我怎麼可能自己會去開啟抉擇之門呢?」



  「那是因為……」因為您非得這麼做不可啊……「您對『席安里嵐』
這幾個字有什麼想法?」



  『席安里嵐』?她愣了一下,怎麼好像一瞬間有股哀傷的感覺?但
是她……她應該沒聽過這個名字啊!這是個陌生的名字,也不是同伴
的名字!



  「我沒聽過,這是什麼東……」話說到一半,她愣住了。


  因為兩行淚水,從她眼底不停的滲了出來。



  「淚……淚耶……」綠髮女孩吃驚的叫著,琉安西亞竟然會流淚,
竟然在無意識的狀態下為……不該存在的人流下了淚水!



  「怎麼回事……這是怎麼……」琉安西亞伸手抹去淚水,卻越流
越多,「一回事……」



  胸中突然一股悶,心臟緊窒的讓她難受!這是什麼感覺,為什麼她
會如此絕望、如此難過?對了……剛剛睜眼時,她臉上也帶著無數淚痕,
還有一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好可怕……明明抉擇之門都開啟了,事情早該全部抹去了啊……」
綠髮女孩感動莫名的拉起她的手,「去找他吧!我支持您!琉安西亞大人!」



  「找……找誰?」她的淚水讓他的視線朦朧,看不清女孩。



  「去找『席安里嵐』啊!他硬生生從您的記憶裡被抽走,但是您的心
底還是記得他不是嗎?」綠髮女孩撫去了她的淚水,「他再怎樣也是一個
靈魂,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型態,但您是琉安西亞大人啊,您可以找到他的!」



  「妳在說什麼……我聽不懂……」但是一聽見『席安里嵐』這個名
字,就讓她的心好痛!好悲傷啊!



  「您選擇錯了,琉安西亞大人!」綠髮女孩咬了咬唇,「您的心不
容許失去他,您如果不找到他,您將一直這樣絕望的哭泣、活在悲慘的
深淵裡啊!」



  找到他……找到他……她的心、她的血液都在奔騰著、吶喊著!它們
要找到『席安里嵐』、要找到那個她不知道是何方神聖的人?事?或是物!
她只知道她的心被挖空一大塊,她整個人被改變了,而且……



  變得不再完整。



  「不管他是什麼,我會找到他的……」琉安西亞站起身來,「我不
能讓一個莫名其妙的東西影響到我無止境的未來。」



  「那就去找到他,填滿那個空洞吧!」綠髮女孩甜甜的笑著,她從
來不反對『席安里嵐』的愛情。



  琉安西亞深呼吸一口氣,金色的光茫籠罩她全身,她用尖而長的指甲
在指尖刺出了一滴血,這滴血會帶領她往該去的地方。



  鏡子倏的收了起來,淡紫色的光芒從指甲竄了出來,一陣紫色的強風
飄過,綠髮女孩再度睜眼時,已經不見優雅的女王姿態。



  她,去尋找失落的東西,不知名的物體。



  也代表了她後悔了她的抉擇,開啟了不該開啟的門。

  
  


    
                                                         And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