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3路過店家發現營業時間似乎有改,等確認後我再更正※

P1630682(001).jpg  


  打從附近一開始裝潢時就注意到了,因為這個店家最先架設外頭的木條,怎麼看都具日式風格,在期待中看見店家掛上布條,居然是拉麵店耶!害我超開心,每天走過都在看它什麼時候營業XDDD

  先說鬼匠拉麵在哪裡~鬼匠拉麵新莊店,位在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24號,斜對面就是新莊體育館啦,抓怪運動完可以來大快朵頤一番喔!


  原本我看布條掛的是11月5日正式營業,結果今天菁媽路過時發現店家居然掛上了營業中的牌子,所以立馬決定跑去吃溜!

 P1630705(001).jpg

 

 

P1630702(001).jpg 

  我開始覺得我工作室附近的範圍都要變成小吃集中處了,有種幸福的感潔~

  因為是下午六點去的,所以沒什麼人,在門口時我還傻傻的問工作人員說:你們開始營業了嗎@@

  鬼匠拉麵店裡採紅黑色調,相當簡單但亮眼,內部沒有太多繁複的裝飾,中間為可移動之方桌,兩旁的牆壁則為長條邊桌。

 P1630660(001).jpg

 

 

P1630675(001).jpg

 

  菜單很簡單,一目瞭然只有單面,我看見上面寫新北新莊店有點好奇,孤狗了一下......發現自己真是孤陋寡聞,原來鬼匠拉麵是連鎖店耶!

  今天由於還在試營運,所以味噌跟醬油都還沒有,店家說他們招牌是豚骨,而喜吃辣的人推薦地獄或蒙古紅湯,我想著冠上蒙古應該有孜然香料,孜我的菜,所以我就選了蒙古紅湯拉麵、菁媽選豚骨!

P1630657(001).jpg   

  在鬼匠點餐是前往櫃檯並且先結帳的喔,結完帳再到自助區拿餐具。

  P1630666(001).jpg

P1630667(001).jpg


  不喜喝飲料也有開水供應,而似是因應新店開幕新活動,FB打卡又有送小菜,但這個活動要問店家比較準,因為我也不清楚到什麼時候。

 

P1630664(001).jpg


  給店家看打卡後,就可以任選小菜囉。

 

P1630687(001).jpg

 

   嗯,偏甜.......這對我來說太甜了><

 

P1630699(001).jpg

 

  鬼匠出餐很快,在沒什麼人的情況下,三分鐘後可出餐。


  這是我的蒙古拉麵,上頭有香料,一目瞭然;在鬼匠,每碗麵都有半顆糖心蛋跟兩片叉燒肉喔,嫌蛋不夠可額外再加點(妳說妳吧


  蒙古拉麵的確有孜然香氣,又辣又香,不過日常吃清淡的話,這碗拉麵就要按照日式吃法,大口吸麵不能喝湯,TO ME真的太鹹太辣了,不過我想我部份朋友還是能夠喝個精光,因為並沒有像日本那麼鹹啦!

 

P1630682(001).jpg

 

  麵煮得ok,不會軟爛,而且可以爬滿濃郁湯汁~

P1630696(001).jpg

   這是豚骨拉麵,其實拍起來都差不多,要吃才知道。


  豚骨口味就真的蠻好吃的,清甜又香,湯完全可以入口,搭配起來非常好喝,難怪是招牌@@

P1630685(001).jpg

 

  叉燒很大片,有別於一般的肥油油,我覺得鬼匠的叉燒以瘦居多,而且不會軟爛還具有點嚼勁,我特別喜歡這個口感!這是我最驚豔也是最喜歡的部份。

 

P1630691(001).jpg

 

  其他配料適中,多是畫龍點睛之效。

P1630694(001).jpg

 

  可愛的糖心蛋~看蛋黃就知道很ok呢!
 

P1630686(001).jpg    


  很開心今天意外的提早吃到拉麵囉,也沒想到鬼匠居然是連鎖店,個人吃下來覺得CP算不錯,因為這拉麵價格真的挺佛心的,而且也好吃,至少是會再回訪的店喔!


  重點是我們這邊終於也有拉麵店囉!YA!

 

2017.01.03後來去去吃不同口味的補充:
●泡菜實在太辣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泡菜簡直是最辣的口味,比地獄還辣Q_Q
●味噌跟醬油都不錯,但我後來最喜歡地獄。
●跟泡菜比起來地獄一點都不辣(硬是想強調泡菜很辣就是了><




鬼匠拉麵
ADD:新北新莊區公園路24號
TEL: 02 2277 2237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gueijiangXinzhuang


--
食物喜好因人而異,口味各有不同,食記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