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沒什麼。」楊董揮揮手,事情到此作罷,他三杯黃湯下肚,不能再惹事,
「雷伊,妳見的女人多,我不記得有起過這樣礙眼的女人來,她是你旗下的嗎?」

  順著楊董的手指看去,黑衣女子正倚白椅,那線條看上去真是賞心悅目!雷伊
揚起讚賞的微笑,使得俊美的臉更添風采。附近眾多女子投射過來的媚光,他卻一
個也無心接收。

  「不認識,不過……好像很特別。」雷伊看向也望著黑衣女子的楊董,「覺得
她…礙眼的話,可以趕她出去。」

  「不必了。」楊董接口的倒是快的令人吃驚,「只是覺得奇怪,沒有必要趕她
走,傷了和氣。」

  哦?難得嗜美女如命的楊董,會對一個看不上眼的女人……通融。漸漸的,又
有一些人向黑衣女子移了過去,但是都還沒開口,就被她瞪回去。她移動著步伐,
換位,可是越來越多雙眼睛在她身上轉著。

  在廳內,價錢的交易也慢慢開始了。

  「今晚廳內的女孩你們要是喜歡,就快點勾住她的手,不然被人家帶走了我可
不管。」雷伊坐在黑色皮沙發上,顯得氣勢萬千,「價錢她們會跟你們說,自己再
看著辦吧!」

  「今晚帶來的可是好貨色。可是……怎麼不見你們的首席……蓮呢?」話不知
是誰問的,但一下就切到了核心,「就連菊和梅也不見蹤影。」

  「蓮呢,上了岸,從良去了。」這是他交代的,上下鞭口一個徑,誰都不許把
蓮死的消息走露出去,「菊和梅身體不舒適,沒得出來。」

  那兩個女人他將她們禁足一個月,居然鬧事,還想互相殘殺,沒把她們流放到
下級區,他已經很客氣了。

  「對了,聽說你在培養什麼…『黑曜女神』…」這消息很久以前就傳出了,但
就是不見其人,「應該已經有一、兩年了!」

  「呵……可是真正讓我找到『黑曜女神』,是在兩年前!」終於有人問到該問
的了「她將是亞洲最搶手的侍女……絕無僅有的……」

  絕無僅有的……雷伊可以感受到他身邊的男人們都吞下下了一大口口水。早在
兩年以前,雷伊就說過他要培養一個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高級妓女。她要和一般侍女
截然不同,豔光四射令人無法逼視,讓男人爭先恐後只要她。

  這樣的女人,到底是怎麼樣的女人呢?

  「培養好了嗎?可不可以給我一個面子,讓我成為她的第一個客人!!」手中
還摟著蘭的楊董立刻提出要求,「真想知道她到底有多迷人!」

  「只怕不是你我能決定的。」雷伊揚起謎樣的笑容,飲下了杯中物,「要跟誰
上床,得由她決定!」

  嗄!?眾人傳來驚呼聲,他們這輩子跟那麼多女人上床,就是沒聽過這種事,
妓女還可以挑人的?雷伊還真寵那『黑曜女神』,果然和『維納斯』的普通妓女不
一樣!!

  「那她是怎麼挑人的?價錢還是長相呢?」越神秘的女人越讓大家好奇,「她
的價碼應該和平常的不一樣吧!?」

  「她的事情我不過問,怎麼挑人也是她的事……」雷伊翹起二郎腿,十指交叉,
「至於她的價碼,論平常一定比一般貴,而且不是一般人買得起的;要買下她的第
一夜,那就算一擲千金也不一定買得起。」

  「而且就算擲出千金,『黑曜女神』也不一定會點頭吧!」驀的一個聲音傳進,
從大家身後走來一位面貌清秀的年輕男子,「這樣的佳人的確讓男人有征服慾,我
實在不得不佩服你的策略呀,雷伊。」

  雷伊瞄了一眼男子,真是來者不善,善者不來。眼前的男子面貌看似清秀,但
是卻棘手得很,專門喜歡欺負他旗下女子,但是從不付錢。而且在性方面還有特殊
嗜好,每次回來的侍女都十天、八天下不了床!

  偏偏他是某位政府官員的兒子,動實在是不好動!

  「多謝誇獎!這樣的女子才迷人呀!她跟一般女子絕對不一樣,在任何場所,
總是令人不得不去注意她的存在……」雷伊帶起了商業性笑容,雖然他實在不願意
和他說話,「您有這個意思嗎?」

  「第一夜,就開個價。」年輕男子側著身向雷伊說著,但是一雙眼卻向外瞄著
黑衣女子,「我多少錢都砸得下去。」

  「快人快語,就五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