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去冬來,四季在交替,我們的日子卻沒有什麼改變,一樣是忙得不可開交;Antonio
在公司裡連連升官,我的設計品開始受到某些人的青睞;Antonio在辦公室留連的時
間越來越久,我在設計室裡的時間也越來越長。

  我和Antonio連耶誕節都沒得空,因為老師有一場秀在耶誕夜那晚舉行,她特意
讓我設計幾套衣服,這是我的設計品第一次被穿上伸展台,我自然是努力不懈、全力
以赴。

  ANTONIO的父親再也沒有任何動作,不知是放棄了,還是他另有所圖,但是已經
好長一段時間不再聽到他的消息,秋月也說,沒有人再去找她談Antonio的事。

  我覺得很奇怪,總覺得這像暴風雨前的寧靜一般。

  這樣的忙碌一直持續到隔年,都未曾停止;而Antonio已經打算結束與他父親的
對峙,決定要捎信回去好好談談。

  我原本是覺得時候未到,可是也不想這樣永無止盡的拖延下去;Antonio在信裡
表明了他的堅決,無論如何,他都要跟我結婚。我答應過他的求婚了,他也已經買了
戒子給我,就是當年生日那顆海藍色的戒指,那時,我就已經答應他了。

  我也寫了信問候家人,我們失蹤整整一年,是該有點消息的時候了,我們把寫
好的信寄給秋月,再請她由台北幫我們再寄出去一次,以免洩露我們的所在地。

  然後我們決定,不管結果怎樣,都要在四月三十號那天,也就是兩年前第一次
接吻的那一時刻,去公證結婚。每次談到這個,我們就覺得好期待、好興奮,可是
另一方面,卻又擔憂著ANTONIO的父親。

  這麼短但卻感覺漫長的戀情,該可以開花結果吧!?我們是如此的愛著對方,
真正的傾一生所有去愛著對方的!!

  「我們結完婚,我就跟公司請假,先去拜訪妳的父母,後再去加拿大找我爸
媽。」Antonio打開衣櫃裡的小抽屜,檢查著護照簽證,「妳的護照也要檢查一下。」

  「回去……加拿大!?」我有點囁嚅,有點害怕,「我擔心去了,就出不來
……你爸爸會不會要我們立刻離婚!?」

  Antonio回首看了我一眼,露出一臉『拜託』的臉,走了過來。

  「小笨蛋,我們都結婚了,而且過了兩年,我想爸爸應該也知道我的決心了。」
Antonio相當自信的說著,「放心好了,可能會有些爭吵,但不會影響到我們的,好
嗎?」

  瞧Antonio對他父親如此的瞭解,但是我心裡依然問號不斷;女人大概就是比較
多慮吧,尤其是我,我的疑慮,永遠比任何女人多。

  老師那邊幫我找到了一個大公司,他們喜歡我隨手設計的一件少女服飾,希望
可以製成以後販售,這件事我當成秘密沒告訴Antonio,因為我已決定在那件衣服上
,把Juliet也寫上去,把名字當做設計的一部份,像山本耀司那樣。

  Antonio說過,他希望有一天能穿著我設計,並且上面有我名字的衣服。

  這個我一直以為是空想的夢想即將成真,我要親手做好那件衣服,親手送給我
最深愛的男人。

  我拿到衣服的樣本後相當滿意,跟廠商要了衣服的布料後,再請他們幫我印上
圖樣,大家都很疑惑,我也詳細的告訴他們,我要親自為愛人縫成一件成品,甚至
還是做情侶裝呢!!

  當然,他的圖樣和市售的不會一樣,這兩件是世上絕無僅有,唯一的兩件衣服。

  整個設計室都在為我保密,一邊來調侃著我的甜蜜與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