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凶照已經出版一段時間了,應該也不算爆雷了啦~來公佈一下這個活動的答案吧--拿到通告的是林木頭凡天先生喔!

   答對的有以下五位:

#37 keroro7454088
#41 Yun
#56 hanhan61332 
#57 watersnsd watersnsd 
#63 黑影龜殼蠍

 

 

  使用抽籤器如下:37.41與63樓,誠摯希望三位來的及看見這個結果,然後趕快給小幫手您的收件資訊:
(姓名及郵遞區號),MAIL至lineanovels@gmail.com,標題請包含以下幾個字:笭活動2014004

  突發奇想的獎品想寄國外明信片給你們,如果來不及的話沒關係,只是東西要等我回國再寄囉!

=============活動結束分隔線=============================

   太慘啦!!這麼多人猜,居然沒有猜對的,剛剛好多人猜了也沒中,我要陷入有獎品發不出去的囧況了!!這幾天猜過的重複再猜沒關係,那位故人已經躲在角落泣不成聲了啦!好可憐的人竟然沒有一個人想到他嗚嗚!

 

  活動順延兩天XDDD我去請故人吃個飯好了,好可憐.......Q__Q

  

---

  寫著鬼訊號系列的故事,不知不覺出現了「故人」串場(笑),大家來猜猜這位故人是誰吧!當然是新月/邀月出版社的人物,請不要跑錯棚了唷!

 

活動期限:即刻起到2014.03.26 23:59:59止。


活動辦法:在這篇底下留言,一人猜一次~可以順便猜這位故人是來幹嘛的XDDD答對者抽出三位喔!


請注意:※這是私辦活動,旨在有趣好玩,禮物真的微不足道,介意者禮物價值者請勿參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