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有男朋友了,而且我很愛他!」
我真的沒想到程傑會喜歡我,也沒想到他會這麼
執著與偏激。

 



  「那只是妳一時迷惘,妳可以捫心自問,
妳會發現妳愛的是我!」程傑逼近了我,再怎麼
遲鈍,我也可以看出他的眸子裡閃爍著瘋狂,
「我愛妳!小美,我想永遠跟妳在一起!」

 


  「我……我不想啊!我根本不喜歡你!」我
被他那付瘋狂的樣子嚇著了,不由得向後退,
「不要鬧了,程傑!我們就繼續當朋友就好了嘛!」

 


  一股寒冷自我心底竄起,那是種無來由的
恐懼!我無法形容那種感覺,那是我跟許多厲鬼
面對面時都沒有的膽寒!

 


  倏地,程傑突然握住了我的手腕,直將我
拉近了他。

 


  「你幹嘛!」小辣椒于馨飛也似的也抓住我
,不讓程傑將我扯得太近!

 



  「沒有事情可以阻止我們的戀情、沒有東西
能夠橫在我們之間!」他劃上微笑,陶醉般的
凝視著我,「所有阻礙我都會一一鏟除的,
妳放心好了,小美!」

 


  「你這個死變態!」下一秒,于馨一腳就往
程傑的腹部狠狠踹下去,「把小美放開!」

 




  程傑悶哼一聲,跟著倒地,聲音大到引起
研究室裡的人注意;小海啦、瘦皮猴全衝了出來,
看著于馨對倒在地上的程傑又踢又踹,一時
還不知道應該幫誰才對!

 


  慧文這才把我拉到一邊,交給同學們去處置
,于馨對著大家把程傑的變態思想說了一遍,
小海立刻露出嫌惡的表情,而瘦皮猴幫我補了
他一腳。


 


  「學姊,妳有沒有看到他的眼睛?」慧文
這邊直扯我的袖角,「他的眼睛是黑色的!」

 



  我轉頭狐疑的半著她,摸摸她的額頭,「妳
發燒啦?超級巧,我的眼睛也是黑色的!」

 


  「不是啦,我們是棕色!透著光會看見棕色,
瞳仁才是黑色的!」慧文焦急的嚷著,「他整顆
眼珠子都是深黑色的,而且眼球好小,眼白好多!」

 


  「慧文,剛剛背光,我連他的臉看起來
都是黑的!」我無奈的搖了搖頭,還在額上
畫個圈,「尤其他的額頭,全是黑的,OK?
別想太多!」

 



  結果慧文把眼睛努力放到最大,用一種很不
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嘴巴還微微張開,用比
見鬼還討厭的眼神盯著我。

 


  「幹嘛!」我不舒服的彈了她的鼻子。

 



  「小美學姊,妳竟然看得見?」她驚呼
出聲,「妳竟然看得見?!」

 


  「親愛的慧文同學,有眼睛的人都看得見,
不然妳去問于馨,剛剛背光背成那樣,任誰都……。」

 


  「他印堂發黑。」慧文硬生生截斷我的話語。

 


  我終於止住了聲,愣愣的看向她,隨著她
用力肯定的點頭後,我才緩緩的轉過頭,看向
倒在地上哀嚎的程傑。

 


  他現在倒在走廊上,今天氣溫飆到三十七度,
陽光灼灼燦燦,亮度一等一的閃,可是面向陽光
的程傑,他的印堂是黑的。

 


  是的。在我陳小美的眼裡,他的印堂的確是
黑色的!

 


  我看得見?我竟然看得見?我嚇得趕緊檢查
全身上下,我該不會受傷了吧?還是流血了?
不、不對吧,這裡怎麼可能會是禁地!

 


  「學姊,妳不要慌,妳在幹嘛?!」慧文
連忙阻止我。

 


  「我只有在禁地裡流血時才看得到異樣,
我根本沒受傷,為什麼會看得見!」

 


  慧文把嘴撐得大大的,倒抽一口氣,才緩緩
提出她的見解,「會不會……因為妳被詛咒了?」

 


  我恨恨地瞪著看向滾落在地上的娃娃,瘦皮猴
這時把娃娃抄了起來,心中無限幹,氣急敗壞地
的拾起娃娃,再度把它往垃圾桶扔掉了!

 


  不!我才不會被詛咒呢!親愛的爺爺奶奶
外公外婆及媽媽,加上其他族繁不及備載的親人
,還有服刑中的徐怡甄學姊,你們可得保護我,
免於我受天殺的詛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