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是我…發現真的有第三者怎麼辦?」

 「不值得,不值得為那種壞男人想不開!」

雙子座【挑撥】: 
如果她當初那樣做了,只會賠上自己的人生,一點都不值得 

天秤座【忍讓】: 
回饋的心,本來就是一種錯誤的開始 

水瓶座【抉擇】:
偶爾想像一下復仇的情結,不失為一個發洩的方法


復仇氣勢 直逼「李英愛選擇」

 

 

作者簡介  

 

笭菁
Bloghttp://www.wretch.twbbs.org/linea

E-maillinea@upvd.com.tw

我是塑造愛情幻境的精靈,我可以穿越時間,聯結空間…
不管是懵懂的青澀記事、異國的美妙戀曲、還是毛骨悚然的靈異軼聞、甚至在無邊際的幻想能力世界,都是我能抵達的地方。

 

目錄  

 雙子座【挑撥】
如果她當初那樣做了,只會賠上自己的人生而已,一點都不值得。

天秤座【忍讓】
回饋的心,本來就是一種錯誤的開始! 

水瓶座【抉擇】
偶爾想像一下,不失為一個發洩的方法……
 

 

作者自序 

 笭菁

風象星座的女人,各具有其獨特的特質。

一般來說,許多人都認為「風」之所以捉摸不定,就是在於它的無形無體。正如風的特質,很少人能準確的抓到風象星座的性格。

雙子座:八面玲瓏且慧黠的星座。這個星座的女孩子非常惹人喜愛,活潑開朗且具社交性,正因為是雙子座,有著光與暗的兩面,甚至是極端的兩面。當她的愛人背叛時,她無法忍受愛情中的信任與尊重瞬間化為烏有,這個時候的雙子座,你不會知道是光明或是黑暗來掌控她了…。

天秤座:很會忍耐、也非常平和的典型。他們向來與世無爭、以和為貴,大小事都能忍氣吞聲;什麼事都得論公平,連愛情也不例外。只要有人付出愛與關懷,天秤座就會有所回饋—即使她不是那麼喜歡你。
如果愛情路上生變,天秤座多半也是採取暗自流淚的方式,她們不大可能去傷害別人,只會把傷心留給自己,等待雨過天晴。只不過…在一再忍讓之後,一旦逮到宣洩的出口,爆發的力量將為令人瞠目結舌吧!

水瓶座:永遠的理智冷靜,她們的腦子會在瞬間思考許多事情,做什麼事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審慎思考過的。所以她們做事一向不會後悔,也不會衝動行事;也因此,一旦她付出的愛得到冷血的背叛時,她採取的行動,將是更加縝密而周延…令誰也逃不掉…。


新書約於6/7後上架,原則上是全省的全家便利商店,但是不知道其他便利商店會不會也放呢?

博客來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