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戀愛了。


  女孩坐在電腦前,痴痴的笑著,臉頰莫名其妙的泛了紅,不
管怎樣,這心窩暖暖的感覺,她肯定自己是戀愛了!


  在bbs上跟他相遇是偶然,但是從那天開始,她便每天迫不
及待上站,期待找到他,跟他談天說地,對著他吐露心事!


  他是那麼溫柔、那麼善解人意、那麼的瞭解她……女孩咬著
大姆指的指甲,再度笑了起來,她從來沒那麼渴望見到一個
人……她甚至幻想第一次的接吻,他談吐那麼溫柔,他的吻應
該也是一樣。


  明天的約會,還算數嗎?


  電腦上啪啦啪啦的出現了擔憂的字眼。


  她笑著,輕咬下唇,雙手飛快的在電腦鍵盤上飛舞著:


  我簡直迫不及待了。


  事實上,她的腳上還擺著衣服,因為她還沒決定該穿哪
一件衣服去見他。


  女孩離開電腦桌,站到凌亂的床邊,床上到處是衣服,她
拿起這一件比比,拎起另一件看著,總覺得沒有一件可以讓
他驚豔!


  欸,為什麼十五歲了,她還是只有B罩杯?姊姊成熟的
身體穿起衣服來,真是再好看不過了!


  她希望第一次見面,就可以讓他一見鍾情。


  「吃飯了!」母親喊著。


  「好!就來!」她應著,深怕母親突然開門進來。


  她可是瞞著家人跟網友見面的,表面上說明天要去看
補習班,事實上她跟他約好了,在電影院門口見面,他將
穿著藍色的T恤跟黑色褲子,而她……嘖,還沒回覆他。


  再審視一番,她終於重新奔回電腦桌前。


  我明天穿粉紅色的洋裝。


  好可愛!一定很適合妳!


  那十一點在電影院門口見,不可以放我鴿子喔!


  我不可能會放你鴿子的。


  我要去吃飯了,明天見。


  嗯……我喜歡妳,小氤。


  小氤的手指停了住,她心跳竟然莫名加速,眼珠
子轉了幾轉,掩不住笑容,也回應了幾個衷心的字句。


  我也喜歡你!


  女孩斷了線,開心的拿起粉色洋裝,在鏡前轉著
圈圈,她輕哼著歌,在鏡前練習各式各樣的姿態與微笑。
  戀愛真是美好,尤其在青澀的十五歲。


  她……喜歡他……女孩貼上了鏡子,她有預感,明
天將會是她這一輩子最美好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