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的,我居然直直的走向了商館。瑞敏在我身旁走著,拼命的瞪大了眼
睛,好奇的望著、望著,卻似乎不好意思問上一句話似的。

  「有什麼話妳就說吧……」這樣看下去我都感到難過,「再望下去我怕妳的眼
睛會脫窗。」

  「妳……現在該不會是要跟我一起去上課吧!?」我甚至還聽到了瑞敏嚥下了
一口口水的聲音,「我去上就行了呀,妳就等跟我印筆記就好了嘛!」

  我也知道,可是……可是……我昨天和Antonio說好了呀!!

  天,我開始覺得自己潛在已久的花痴性格正在爆發,我真的真的為了一個男人
要去上課!?真是嗚呼哀哉~~原來正課和一個男人比起來,男人還重要的多。

  而且……我今天還是戴著隱形眼鏡喔,穿得也頂好看的,沒有那種流浪漢的形
式出現,頭髮一樣是讓它隨風飄逸……今天班上的人看到我,眼珠子都快瞪掉了,
他們大概不認得進來上課那個是誰了……

  金融市場的教室是階梯式大教室,我和瑞敏一樣從後面進去,走上了幾階小石
階,就準備找最後一排坐下。

  「Hi!!妳來啦!!」剎那間探出一顆金色的頭,對著我笑,「我已經幫妳占
好位子了。」

  Antonio從……從最後一排站了起來,用手比了比那四連位的位子,請我和瑞敏
坐進去。

  手臂挨到瑞敏一記肘,她邪邪的對我笑了一下,然後以相當快的速度進入位子
裡,在我之前;我只好乖乖的隨後坐入,剛好夾在瑞敏和Antonio中間。

  「看不出來嘛……哼哼哼……」瑞敏低低的笑著,給我一陣惡寒,「真的是黑
罐子裝醬油。」

  「閉嘴!!我只是來看看老師長什麼樣子而已……」我不知道我辯解時有沒有
臉紅,「妳別在那裡胡搞瞎猜。」

  正和瑞敏鬥嘴著,眼前突然出現一個7-11的綠色環保塑膠袋;我和瑞敏都愣了
一下,轉向Antonio。

  「午餐,現在是十二點,妳們吃了嗎?」他手上正拿著7-11的經典御飯糰,「
如果已經吃了的話,就放著做點心吧!!」

  Antonio?

  我真的是不知如何形容心裡的感覺。我是還沒吃沒錯,因為我和瑞敏的課是連
著下來了,打算上完金融市場再去吃飯的;他怎麼會那麼貼心呢?一般的朋友會貼
心到這種地步嗎?

  「哇,真棒!」連瑞敏都漾起羨慕的眼光,「這麼好的男人難找喔!!」

  說著,瑞敏拿過塑膠袋裡的東西,她是很大方,可我不是。裡頭其實只是兩個
飯糰和兩瓶鮮乳而已,可是他的舉動卻讓我感到好窩心……好溫暖……瑞敏拿起鮮
乳,我才發現上頭印著『低脂』兩個字。

  「Antonio嗎?我是瑞敏,妳可以叫我Rimy!」瑞敏揚揚手上的鮮乳,「謝謝你
的午餐喔!!」

  「不會,我想女孩都怕胖,所以買低脂的,可以嗎?」Antonio已經迅速的解決
完他的飯糰,「妳呢?吃過了嗎?」

  他連這麼微小的細節都注意到了……

  我搖搖頭,還在猶豫要不要接受他的午餐……瑞敏一把拿過鮮奶,直接幫我拆
了開,再插上吸管。我的雙眼再度圓圓大大看著眼前的已開封食品,再瞪向右方的
瑞敏。

  「妳不會想不給人面子吧!?」瑞敏低聲的說道,還眨了一下眼,「乖乖吃完
它們吧!!」

  死女人。


  我沒好氣的在嘴裡碎唸了幾句,可是當頭轉回到左方時,又是一臉燦笑……真
覺得自己很悲哀。

  「咦?Antonio,你怎麼會買兩份呢?」我突然想到,他怎麼會知道瑞敏也一起
修呢?「難道你和瑞敏早就認識了!?」

  沒有-沒有-沒有!!嘴裡塞滿飯粒的瑞敏正死命的搖著頭,眼睛直視著我,想
博取我的信任般拼命。我沒理她,繼續問向Antonio。

  「我對Rimy有印象,因為她每堂都很認真呀!!」Antonio咬著筆桿,輕輕的笑
著,「妳忘了嗎?昨天我遇到妳時她正和妳走在一起呢!!」

  哦!對呀……說的也是,我轉向瑞敏,量她也不敢和外人串通來騙我!!老師
在這時走進來了,大家忙拿出筆記本,準備應付這寫寫寫的課程。他上課就是放投
影片,大家抄抄抄,我真不懂,既然投影片都有了,為什麼乾脆不印給全班呢!?

  我人到了,但是還是瑞敏負責抄筆記,我拿出系上的翻譯,細細查著單字;過
了一會兒,我發現到左方的視線襲來,懷疑的我向左邊瞄了一下。

  Antonio在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