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妳真名的這一刻────

禁后封面2立體版.jpg

W鎮代代傳承的都市傳說「禁后」,因為多年前的錯誤,導致全鎮的人都無法安心生活,惶惶終日,禍延多人,認為儀式必須再重來一次。

都市傳說社接二連三的從瘦長人到八尺大人,毫無喘息的闖入禁后傳說,試圖找出切斷獻祭的傳承,卻也汪聿芃與整起事件息息相關……

 

「妳一出生,就有個只有媽媽才知道的真名,這個名字不會有第二個人知道,只有我。」母親突然珍惜般撫著少女的臉龐,手裡抓起她剛剪下的長髮,「而這個真名,必須在妳十六歲時告訴妳,然後……」

「然後?」少女喉頭緊窒,即期待又疑惑。「然後儀式就會完成,這個鎮,所有的人,都能得到平安的生活。」
母親一字一字的說,「就在告訴妳真名的這一刻。」


博客來ONLY--只有小博有特別版,其他任何地方都沒有。
【都市傳說社社員證版】 博客來:https://is.gd/r3Z8So

 

特別版:史上最平和特別版,只進不出,沒有大門的禁后之屋

1587290985631.jpg
隨書發放會員證:
在都傳系列結束的這一刻,領取會員證吧,燙金編號,僅有1000本。

 

會員證示意圖:

都傳會員證.jpg

恭喜入社!


一般版:
1587294264467.jpg

 

【一般版】

博客來:https://is.gd/5vgDQw
誠品:https://is.gd/eMFmxf
金石堂:https://is.gd/dsx2AZ
讀書花園:https://is.gd/09qv8G

 

  感謝一路陪我走完都傳25本的天使,因為您們的實際支持,才能讓都傳從原訂4本→6本→12本→甚至第二部12集。

  接下來預訂為百鬼夜行相關,主軸故事暫時保密,因為疫情,百業蕭條,現在我們也無法預料未來的狀況,所以能出幾本還不知道,只能請大家到時多多支持啦!

  想知道更多,5/15號晚上(詳細會再公告),請一起來看都傳結束紀念直播吧!書展禮也會當場抽出,記得準時收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都市傳說 禁后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