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笭菁‧200趴!

身為一個創作者,書孩子們能夠出版品到達200本,實在很不容易啊!

(此兩百本不含任何重新出版或重覆之作品,全部都是新作)

一路走來的歷程可歌可泣(並沒有!但辛苦的耕耘文字,終於有這一天了。

能夠出版到達兩百本,最要感謝的是支持我的讀者們,因為要「寫」200本很容易,但要「出版」就難了。

因為要有人買、作者們才有機會繼續寫下去,商業行為中,不諱言沒有獲利,出版社就不會繼續經營這位作者。

尤以這些年書市寒冬,都快冰河了吧?大家還願意以購書支持我,讓我可以繼續寫,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歷經了之前的報名,轉眼間距離已經剩下沒幾天了呢!
說好的活動細節來囉!

 

趴踢時間

2018.08.04,週六  時間:13:30~16:20點。
費用:100/人
入場信物:第200本著作《誰殺了女鬼》

這個之前報名時已寫過了以下是流程:


【報到時間】:
12:30~13:30

地點位在地下室,時間未到時我們不會開門,夏天很熱,所以大家不要急著來,準時抵達或先到附近吃個飯吹吹冷氣再來
再來那邊是住宅區,請大家在外面或樓梯間時,輕聲細語,切勿大聲喧嘩喔!

趴踢地點:派大星

※外地人強烈建議從小巨蛋站過來,比較好走

位在小巨蛋站與忠孝敦化站中間,可依個人喜好與熟悉度選擇從哪邊過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16弄3號地下一樓
網址:https://www.pickoneplace.com/space/pvqrK/%E6%B4%BE%E6%A8%82%E5%9C%B0EventSpace/

※小巨蛋行走方式:三號出口出來→直走北寧路→看見對面7-11中崙門市後,右轉至八德路三段 →再直走→見對面星巴克旁再準備過馬路。
看到星巴克再過馬路比較方便,不必過那麼多次,留意沿途大地標,這段最算最好走GOOGLE MAP會是您的好幫手

1532848378871  


※忠孝敦化行走:8號出口上來,直走敦南路一段,見7-11右轉,GOOGLE MAP會是您的好幫手

場地  

 

 

1531921629258  

報到流程
1.
往下的樓梯沿路牆上,會貼上大家的名單及編號,
請記得號碼,現場也會有貼請放心,入內後會有多位報到小幫手,
每位負責的數字範圍不同,請找到
您所屬的報到小幫手報到,加快報到速度。(亦會有引導者不必擔心)

2.

報到時第一關繳交費用100元外,並出示信物:第200本著作《誰殺了女鬼》
第二關將有專人蓋上專用入場章。
※請注意,現場不會販售《誰殺了女鬼》,敬請提前備妥※


3.
報到完畢就可以找位子囉!先到先坐,想合照的可先合照喔。
人數如若超過倚子數,只能請您席地而坐,所以請穿著輕便。

1533038871697    

【活動流程】:

當日預計流程:

 

※外面很熱,請準時抵達,12:30前恕無法開門※
※請大家守時,13:30開場喔※

●12:30~13:30 開門,開始報到(繳費→簽到→蓋入場章)

 每25人一個簽到區,屆時會有引導,請找到自己的簽到區簽到。
接著請攜帶《誰才是女鬼》蓋入場章

0-報到名單海報2  .  
 
●13:40~13:50 開場

●13:50~15:00 開始依號碼簽名,現場小GAME TIME
●15:00~15:20 Special Time
●15:20~16:00 表演與簽名完畢(現場小GAME TIME2)
●16:00~16:30 Special Time2,照相等等自由時間
●16:30清場,請大家協助恢復環境
●16:30~17:00,整理環境與收尾

 


【簽名規則】
每人限簽三樣東西,不管書或物品,加起來共三樣(其中一樣必須包含第200書)
如書展已經有簽過《誰殺了女鬼》者,可另再多備一樣,但上來簽書時請都帶著喔!

 

服裝要求

無限制,如果身上有200字樣更好,或寫或貼都可以。

 

建議攜帶物品

1.衛生紙:現場有外場洗手台,也有洗手間,但衛生紙方便的話請自備。

2.可樂汽水那種飲料機無限暢飲,響應環保,希望大家能自備杯子,但現場也是有提供塑膠杯子。

3.如果您有特殊想用的簽名筆,請自備喔!尤其如果您的三樣物品中如有不是書本的物品,需要特別筆才簽得上去的話,需請您自備!

4.現場可以飲食,可帶餐進去吃,但無桌子喔,請留意環境整潔即可!

【注意事項

1.洗手間只有一間,請大家格外留意整潔度。

2.簽名規則敬請遵守,時間有限將不會開放例外。

3.歡迎自拍,所以有自拍棒或捕光燈什麼的儘管準備

4.現場有兩位相片小幫手,備有相印機(可現場印出照片),
想要的人需付底片成本便可印製。
(整個下午活動期間都可以去請她們幫忙印,價格應該20塊以下。)

5.相關活動設計與紀念物將不會預先公佈,也不一定有贈品,希望大家不是為了紀念物而來。

6.現場會有紀念章區,有集章習慣及專用本子的人可以考慮帶來。

7.有鑑於過去放鳥紀錄,為了降低成本風險,200趴的專屬紀念物可能不限於當天到場者擁有
依然非常限量(就用報名人數去做),少量製作費用都很貴的ORZ,還請大家體諒。

8/4到場的人,對於多出的紀念物擁有優先購買權並享有折扣(部份限制購買數),
如現場售罄即不會再進行另外販售。

還有剩的,屆時會以網路販售的方式處理(無折扣)

8.如果是臨時可以來的並無報名候補,也歡迎過來,
但還是要請記得憑入場書《誰殺了女鬼》進場。


9.如因意外無攜帶《誰殺了女鬼》,依然歡迎入場,
恕無法獲得200趴專屬紀念物且無法參與簽名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