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現場只售大套組、沒有其他任何模式、沒有雙書、沒有單書,通通沒有

書籍封面.jpg  

校內金錢至上的富少幫玩碟仙召喚跳樓自殺的同學,

沒多久就有人言之鑿鑿,說看到女學生亡靈徘徊不去,

而參與碟仙遊戲的人也一個接一個出事,

雖然無人死亡,但下場都極其淒慘,

更奇怪的是,每個血腥現場都留有一張千元大鈔,

彷彿在嘲笑受害者的命只有這點價值……

 

女孩坐在桌子底下,右額破裂,鼻子臉頰全部碎裂、滿臉是血,長髮全黏在臉上,髮絲因為血與腦漿變得不再柔順。

「哇啊啊──」李佳東嚇得往後退,頭撞上桌角。「滾開!是妳自己選擇自殺,又不是我叫妳去死的!」

「都是你們逼的!」她哽咽的吼著,每一句都噴得李佳東一臉血,「你們真的以為錢可以買到所有東西嗎?」

女孩瞬間撲向李佳東,整個人開始腐敗,皮膚潰爛、肉條屍水滴落在他臉上身上,漸漸爛到見骨­……

「啊啊啊啊啊──」


漫博季購買組合說明

※新月官網詳細說明:http://www.crescent.com.tw/ad2017/K4804/K4804.html※


漫博大套組(含贈品)--漫博現場只有賣這個大套組、沒有雙書、沒有單書,通通沒有--

  這是漫博的大套組,也是主推品喔,裡面有《玩命召喚》+《特典:死了都要愛》+武帥及風紀的壁貼各一+XL特典大紅包+特典書籤。
特典主題是冥婚,設計這個紅包真是太可愛了~~我想跟你回家

    特典按照慣例,依然是限量,售罄是永、不版的喔!


  ※這個套組只有漫博現場及新月官網(網址未出,正式上架日後)有販售,其他地方都沒有喔
 

大套組字.jpg


漫博雙書特典組(無贈品只有書)

這是今年額外開的新購買處,這一組僅《玩命召喚》+《特典:死了都要愛》,單純兩本書。
  

※這個雙書特典組購買處只有兩處:
 1.8/18號上架日起,於博客來便可購買到雙書組合以及單書版。
 2.新月官網8/18號開放網路訂購,但會先賣有紅包袋的大套組,大套組販售完畢後,才會開放雙書套組及單書版的訂購

 

書籍封面字.jpg

 


《玩命召喚》單書版


  純粹一本《竊竊死語:玩命召喚》,亦是本系列最後一集
  

※這個如同一般出版,在正式上架日後,於各管道如:博客來、新月官網、7-11、全家與金石堂及新月特約書店有販售

新月官網8/18號開放網路訂購,但會先賣有紅包袋的大套組,大套組販售完畢後,才會開放雙書套組及單書版的訂購



 
書籍封面字1.jpg

※以下為大套組內含物小圖

 

特典封面.jpg

XL紅包袋字.png  

 

死了都要愛書籤.png  

夏日創意壁貼2字.jpg

夏日創意壁貼1字.jpg
 

※最終還是依新月官網公告為主
※有更多資訊與網址出來會補上
※紅包不要亂撿(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