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60122.jpg  

  

  我的指甲是硬甲,可以留很長很長,而且指甲還可以拿來當開罐器那種(誤,所以以前都是自己彩繪指甲,或是貼指甲貼紙這樣的裝飾,而且每次做完都有人問:妳是貼假指甲片嗎?

 

  NONO,都是真甲喔!接下來就會有人問我是否去做指甲,我一般都是笑著搖頭。

 

   因為我會怕。

 

  這是蠻妙的一件事,一個愛做指彩人卻從不給人做指甲,主因是因為多年前盛行的水晶指甲讓我害怕,我很怕將指甲磨薄這件事,所以變成潛意識的排斥;自己採買一大堆鑽與貼飾,有空就玩簡單的,近幾年品質更佳的貼紙出現後,就都以貼紙為主了。

     

  所以當有光療指甲體驗出現時,我真的猶豫了一下……但是我知道光療指甲的原理,並不會造成傷害,又想著從來沒去給專業人士做過指甲,於是就決定試試看了!

 

  來到喬米美甲,這裡其實蠻有口碑的,很多人都知道呢!我倒是第一次去,從松江南京站走出後,步行約十餘分鐘即可抵達,我是耐走派的,如果很懶得走路的人記得找別的捷徑啊!

 

  喬米招牌很明顯,而且喬米所在的這條街真是超超超熱鬧的,我邊找店,一邊已經決定好等等做好指甲後要吃哪家了(喂!

 

 P1360074.jpg

  到了喬米,今天由可愛的ECHO為我服務,當看到她名字時我心裡不禁莞爾,因為我才剛看Jurassic World咧,話說迅猛龍裡不就有一隻ECHO嗎XDD

 

  不過這個ECHO很文靜,不是小迅那種的啦!

 P1360090.jpg

  坐下來後,ECHO親切的問我想要做哪種指甲,原來她數日前就有用LINE跟我聯繫,想討論風格,結果因為我的LINE設定不能被加好友,所以我當然沒回應;原本出國在即想要畫個俄羅斯風情,但臨時溝通這種奇怪冷門的題材,讓ECHO傷透腦筋,見她趕緊孤狗尋找,我剛好看見有一組範本是我非常愛的幾何圖騰,立馬跟ECHO說不必找了,我就畫這款。

 

  只是線條跟色塊,看上去簡單大方又好看,我想應該也很簡單就能畫好的吧!

 P1360071.jpg

  結果,代誌果然不是憨人想得那樣……

       

  ECHO首先先幫我修整指甲,至少讓每指平均長,由於我長短落差很大,所以我們修個平均值,接著再修成方型,磨平磨亮~瞧瞧,磨完有沒有很不一樣?

P1360067.jpg 
●Before

 

 P1360081.jpg 
●After~

 

  接著就是上平衡劑跟固定劑,照光後就開始上色~接下來每上一層色彩就要照一次燈,我就比較沒時間拍照,尤其進入彩繪之後,怕用傷指甲也沒什麼拍。

 

 P1360101.jpg  

  基本上我想得太容易了,光療指甲是很專業的,我的圖案雖只有黑黃兩色,但是美甲師ECHO可是一層一層的堆疊,每上一層顏色就會變得更生動,她也要仔細觀察色度的平均。

 P1360106(001).jpg  

接著是彩繪,我以為線條容易,結果一點兒都不簡單,因為專業美甲師是不會像我一樣隨便畫畫就算數,我看著ECHO近乎屏氣凝神的用四種粗細不同的筆刷,專注認真的在我小小的指甲面上作畫,務求每一線條的粗細能精準,線條要直,一般每畫個兩條就要照一次燈。

 

 P1360108.jpg   
●連呼吸都不敢的直線條!她超專心的!

 

我的指甲圖案線條之多,來來回回照了許多次,而ECHO的專心度真的讓我都不敢吵她,力求手穩的畫上每一條線條,為我的指甲增添美麗。

 

 P1360116.jpg

 

終於,線條完成,黑色甲面的部份便要貼飾品,這裡也不馬虎,ECHO黏上金屬飾物後,也是用固定劑將飾品的部份全部包裹住,要讓手觸摸這些飾品時,是完全跟甲面一樣平滑的,才不會輕易勾到,而且細心的ECHO知道我要出國,全程都幫我考慮到了搬運行李可能會造成的損傷,所以護得超級徹底。

 

P1390477(001)(001).jpg  
●金屬部份都包在裡頭,完全不怕掉!


P1390474(001)(001).jpg  
●正面看

 

歷經三小時,我傻傻的以為很簡單的圖案,實則費了很多功夫(太天真),也讓ECHO眼睛快脫窗了!

 

來瞧瞧我的成品,登愣!

P1360162.jpg 
●美!!美美!

 

P1360127.jpg
●超好看的啦!

 


P1360122.jpg  

 

有沒有超好看的?只是線條與幾何,卻簡單大方,配色也很鮮明,那些線條可是一筆一筆畫出來的喔!ECHO超級專業的啊!這個我自己根本不可能畫!

 

 P1360133.jpg

  

而且帶著這指甲出國,根本不怕磨損,也不怕斷甲,從頭到尾光鮮亮麗!

 

 

   IMAG0957(001).jpg  

只可惜出國回來時,我的行李在行李轉盤上方,為了取行李時指甲啪到了,指甲沒斷,但是光療部份不小心缺角了,超心疼啦,不然根本完好如初!

 

看看操十天的成果,若不是行李盤的失誤,都能看見幾乎毫髮無傷啊!

 IMAG2362(001).jpg 
●十餘天後

 

IMAG2365(001).jpg  
●十餘天後

 

今天去大屏山文學營的人應該也有看到~指甲還是好好的哇哈哈哈(得意,不過也 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來喬米了啦,出國時團員也都讚不絕口的,我同學更是一看就愛,我呢~每天看著我的指甲,就有好心情呢!




P.s這款的價格是1400元

 

※剛好看見他們七月份他們的活動~有三種活動,點下圖就可以進臉書了※

7月  

 



喬米時尚美學:https://www.facebook.com/charminggirl7055?fref=ts
喬米一店:104 台北市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
電話:(02)2562-5220
要找我的專業厲害細心美甲師:Echo



--
體驗與美感為個人觀感,因人而異各有不同,感想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