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0本書:《凶照》出版,說好的150趴將於七月開辦!過去辦過100趴(出版100本書)、50趴(靈異類小說出版達50本)、終於又來到150趴了!


  150趴時間為2014年:712高雄、713台中、720台北,報名已截止勒囉!來不及或是要上班上課的天使們只好下次有機會再見了!

(高雄台中行前說明已出爐喔!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30180708

  以下是內容初稿,都有可能再變動,請隨時注意部落格更新~


 

 

高雄150趴

台中150趴

台北150趴

 

 高雄刮刮卡公佈版    

 台中刮刮卡公佈版  

    10446691_10154411933165083_4109718810979665464_n  

主題趴

骷髏、骨頭趴

惡魔趴

十字架趴

 

非強制只是一種好玩的fu,身上有其相關元素就好,甚至用畫的,或是網路上列印,手機圖片醬子都可以,當然是希望ok的人能在裝扮上下功夫囉!

報到時間

13:10開始報到,請大家盡量準時,讓報到能盡速完成,活動能及早開始,謝謝。

暫定12:40開始報到,請大家盡量準時,讓報到能盡速完成,活動能及早開始,謝謝。

暫定12:45開始報到,請大家盡量準時,讓報到能盡速完成,活動能及早開始,謝謝。

報到時需

1.領取名牌   2.抽組別  3.繳交場地費$50/人

現場報到

憑第150本書《凶照》報到入場,報到時請報出您報名時填寫的姓名或暱稱或編號,以利報到人員註記。(http://goo.gl/5fgYL4

當日注意事項

●自行入場,場內都可以拍照。          

●當日簽書條件:上限三本,其中需有一本為第150本書《凶照》。       
●另開放《妖異魔學園三‧血腥十字架》可簽,總數可增為四本。(意思如果你要簽四本的話,其中必須同時要有《凶照》跟《十字架》。)        

●週邊商品視時間而定,時間夠才簽,一人限一樣。         

●頤蓁文學有提供小點,但若有喜歡吃的或擔心不足可自行攜帶食物,唯留意環境衛生即可。       

●當日衣著如果穿超短裙的注意一下,怕活動時會有曝光危機,防備一下即可。

限量品販售

現場會有少量物品販售(絕版書、吸水杯墊及貓眼),由於數量很少,將採取意願抽籤制,自有意願購買者間抽籤決定。

 

 150趴專用章出爐:

  現場將蓋在第150本《凶照》上頭喔!至於這個印章的設計意義,科科科......冰雪的你們懂的啦!

  150印章公佈版    

 
出版社愛的支援

 

   頤蓁文學即將在北中南三場的150趴中,提供參加禮,小小禮物一人一個,怎麼這麼好啦>///<,大家快去按個讚,也好接收新消息啊!

   當天頤蓁文學還為大家準備小茶點喔!茶點裡也有附飲料,紅綠茶或是果汁之類的,但這都是小點心,大家還是吃飽再來(或帶來吃)如果有想吃的東西還是可以自己帶啦~前提是大家不要忘了,隨手將垃圾帶走,維持場地清潔,大家一起做很快的!

   都要出發了,應該還是要來公佈一下各出版社的獎品支援啦~

春天出版社:既然是妖異魔學園,學校嘛~上學一定要揹--

春天書包2 

  對~書包嘛~150PARTY限定版,有紅有綠,一場各色各一喔科科!



 春天書包3  春天書包  

  除了書包外,還有超大專屬紀念胸章喔!

春天書包加杯墊  




●來來來,新月準備了什麼給大家呢?小禮物不可勝數,我們現在只公佈最大獎,一場只有一個幸運兒--想抱著雙生子跟小豆苗一起睡覺嗎?就試試妳的手氣囉!

  新月抱枕 

  大抱枕一個,我實在懶得拆開來拍,上面有放一隻筆當比例尺,軟軟的好好抱喔!




   我自己準備的~當然是大秘密,嘿! 

  

活動內容:(三場皆同)

  簽書、玩遊戲、同樂等等,很輕鬆簡單的喔!(另有驚喜)
  
  這邊也要開徵想表演想唱歌想跳舞的~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30018696

入場資格

  ●請持第150本書《凶照》入場,一人一書為憑證。但考量到有父母想陪孩子同樂,因家庭的話只要一本書代表即可,不過場地費依然是以人頭分擔喔!除了家庭外,其餘狀況不管是生死之交、海誓山盟、桃園三結義、歃血為盟的,都一樣是一人一書為憑喔!

  ●場地費照慣例都是大家均分部份金額,本次三場均一為:$50/人,其餘由我自行吸收。


領取貓眼擁有桃之夭夭及白目美的朋友,如果你尚未有時間兌換貓眼的話,可以在150趴時兌換喔!可是當日務必記得攜帶《桃之夭夭》一書來兌換喔!     請先填表單,好讓我們能準備讓您兌換的書籍:http://goo.gl/jtF9qV  

 

150趴活動各地地點:的,所以


 
7月12日 高雄150‧美麗島  上限60人

地點:美麗島會廊。一心廳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穹頂大廳,往出口11方向,就在捷運站裡喔!這交通太方便啦XDDD

地圖:
高雄MAP3.jpg  

時間:13:00~17:00

 

 

7月13日 台中150‧西區 暫無上限

地址:臺中市西區五權路2之3號R樓(附近的公車站似乎是叫五權自立街口,孤狗指示步行一分鐘抵達)

時間:13:00~17:00



7月20日 台北150‧MOSO,已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222號3樓(何創時書法藝術基金會) 古亭5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時間:13:00~17:00 
詳細地圖:http://www.moso.com.tw/

 

 

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