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這個沒良心的女人,我一定會讓妳家破人亡,挖
出妳的心臟來吃掉!吃掉!』
嬰孩露出不像孩子的神色,
忿恨的低吼著,卻突然間一怔。
  
  
  它倏的回首往鞦韆那兒望去,再悠悠轉回來,『妳得
先把佩佩殺了,妳先把她殺了,我可以考慮饒妳一命。』
  
  
  「不……不……」陳太太語無倫次,淌著淚水搖頭,
天空下的雨早已將她琳濕了。「不要再說了……」
  
  
  『今天晚上,就把佩佩剁成小塊。讓我們都能吃
吧!』
男嬰咯咯笑了起來。
  
  
  綠衣老師突然一個箭步上前,伸手往胸前的空氣一
抓,其他老師不明所以,但是那男嬰卻已經瞬間被她抓在
手上!
  
  
  「廢話這麼多應該聽得懂人話吧?她都叫你不要再說
了你還說!」綠衣老師瞪著手裡掙扎的嬰孩罵,「我不管
你是怎麼死的,有仇有冤自己找,拖累別人做什麼?」
  
  
  『放開我──嘎!』
嬰孩驚恐的掙扎,這老師怎樣可
能看得見她又抓得到他!
  
  
  原本在腳邊的嬰孩也飛快地爬過來,靠近綠衣老師的
腳就要咬下,誰知老師右腳狠狠一踢,直接把那個嬰孩往
牆上踢去,左腳再一踩,硬是把那個嬰靈肋骨全數踩斷,
壓在地面!
  
  
  慘叫聲同時傳來,遺憾的是只有陳太太跟綠衣老師聽
得見。
  
  
  「安琪?」主任皺起眉,有點不明所以,「安琪老師
在做什麼?」
  
  
  「安琪老師常常自言自語,我們也不是很清楚。」別
的同事尷尬的說,「不過安琪總說不是壞事,只是清理一
些孤魂野鬼而已……」
  
  
  孤魂野鬼?主任愣了一下,安琪老師看得見孤魂野
鬼?
  
  
  「說,你纏著陳太太做什麼?有什麼目的!」安琪隻
手掐著嬰靈的頸子,「我跟你保證,你的力量絕對輸給
我!」
  
  
  『唔……我、媽媽當年殺了我,我當然可以要求她負
責……』
嬰靈痛苦的扭動著,『我要變強,我要主宰自己
的……命運……』
  

  
  它一臉可憐樣的往右方望去,像是求救一般。
  
  
  安琪立即朝向鞦韆方向,打傘的女人馬上回身離開,
她就說嘛,這些嬰靈哪有這麼大的智慧?
  
  
  「站住!」安琪高聲喊著,立刻將手中的嬰靈狠狠的
往地上甩去,嬰靈摔斷了全身的骨頭,而且頸部不知何時
還被圈上了咒文!
  
  
  安琪拔腿狂奔,那神祕女子從側門條離,火速上了一
台白色的BMW,看著車尾紅燈亮起,那車子已經加速離
去,安琪二話不說立刻撿起路邊石頭,狠狠的往車子後車
窗砸了過去。
  
  
  鏗鏘聲響,石頭不但俐落的砸破了車窗,也順當的打
中了女人,她天生神力,能把石子當子彈般扔出去!
  
  
  BMW撞上一旁的電線趕,還冒出白煙!
  
  
  她方向有掌握好的,應該不至於打爆對方的頭才
對……安琪火速追上,而女子果然從駕駛座的另一邊離開
車子,狠狠的瞪了她一眼。
  
  
  下一秒,女子揮手,安琪立刻感到一股駭人的邪氣襲
制!
  
  
  「地獄犬!」她高舉起右手擋住自己的臉,右手上一
圈銀光閃閃的手環瞬間發光,上頭繪有一隻怪異圖案,一
隻黑色的大狗火速自手環內竄出,為安琪擋下了女子射過
來的細針。
  
  
  躍出來的地獄犬擁有如豹般的體魄、狼犬般的頭顱、
頭上有三隻角、滿口利牙、獠牙長至下巴,還有擁有獅子
的尾巴;渾身無毛,油亮黏膩,身上還散發著惡臭。
  
  
  安琪因為後作用力摔上了地,醜陋噁心的狗兒也砰的
落地。
  
  
  「喂,你幹麻不追?我不是叫你出來玩的!」安琪望
著摔落地的地獄犬,顯得不可思議,「別鬧了你!」
  
  
  抬頭再瞧,那長髮女子已經不見蹤影!
  
  
  倒在地上的地獄犬身上開始起了變化,肚上有三個
洞,整片皮毛如海浪般凹凸波動,安琪拿出隨身攜帶的符
紙貼上牠的肚子,輕輕的安撫,再默念咒語,龐然巨犬倏
的又收回了手環中。
  
  
  「搞什麼東西!」她站起身,無視於圍觀上來的民
眾,「我晚上本來要約會的耶!呿!」
  
  
  她皺起眉,抹抹臉上滴不停地雨水,枉費她今天還穿
新衣服,現在全沒了!
  
  
  她用力跺步的走回學校側門,老師們幾乎都被剛剛那
白色車子的撞擊吸引出去了,紅色車邊的嬰靈都不在了,
問題是連陳太太都不見了。
  
  
  「安琪!怎麼了?」別的老師驚慌失措。
  
  
  「報警了沒?」老師聞言趕緊點頭,「麻煩先送佩佩
回去。」
  
  
  「啊,那剛剛……」主任也跟著錯愕,就這樣?
  
  
  安琪沒有回答他們的問題,只是左顧右盼「陳太太
呢?」這麼大的人能跑到哪裡去?
  
  
  「她剛剛站起來,就說要去洗手間整理一下!」老師
望著在教室裡嚎啕大哭的佩佩,「佩佩哭得很傷心耶!」
  
  
  「我現在懶得跟她解釋,我去找一下陳太太,再跟你
們說──」
  
  
  閃開!
  
  
  一陣聲音直衝腦際,安琪瞪大雙眼,二話不說一把狠
狠的推開其他老師,自己也能因後座力而向後彈開!
  
  
  兩個女人簡直分向兩方飛起,那個新來的直接往門口
飛去,狼狽落地,安琪自己也沒好到哪兒去,撞上了廊裡
教室的外牆,痛得自己哎哎叫。
  
  
  就在同時間,一龐然大物砰的自上方墜落,重力加速
度之快,將紅色喜美的車頂整個壓凹,四面玻璃應聲碎
裂,碎片向四面八風噴灑而出!
  
  
  如果剛剛安琪跟那新來的還站在那兒,鐵定被玻璃碎
片給噴傷!
  
  
  安琪撐著牆站起身,望著掉落在車頂的女人,看那肢
體扭曲樣,十之八九骨頭都歪扭了,紅血涔涔,陳太太死
亡前的雙眼裡依然盈滿恐懼。
  
  
  瞪大的雙眼承載著不停的雨水,已經無法分辨是雨水
還是淚水了。
  
  
  安琪走到教室前,她慶幸佩佩瞧不見外面的景況,看
不見自己的母親從十二樓跳下的模樣。
  
  
  「天哪……」在校門口邊的老師被攙扶起來,哭得泣
不成聲。
  
  
  「我先送佩佩回去。」安琪開門閃身而入,佩佩正大
聲哭著,她快嚇死了,「剛剛那砰的一聲是什麼!」
  
  
  「有人惡作劇啊!」
  
  
  「什麼惡作劇……我要媽媽!」佩佩邊哭邊走向安
琪,她一骨碌將孩子抱了起來。
  
  
  「媽媽有事先走了,她要老師先帶妳回家喔!」安琪
盡可能溫柔的說著,拍了拍佩佩,等會兒出去絕對不能讓
她瞧見屍體。
  
  
  手伸外套口袋裡,安琪暗暗的套上了手指虎,再伸出
來時,輕柔的用掌心抱著佩佩,她感覺得到,現在幼稚園
外頭有虎視眈眈的混帳正在等她。
  
  
  那個女人是誰?又是誰在惡作劇?
  
  
  哼,她也非常想知道。
  


                                           to be continued......


 

--

[重要公告] 新月全書系未來將於全家及OK便利商店上架!!(7-11無)

http://www.crescent.com.tw/ad/store201107/store201107.html

 

--
此連載為定稿前存檔,部份細節將與成書不同。
錯字會在出版後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