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相關,請參考笭菁工作室官網https://lineanovel.com/

※學生作業:職業訪談問題整理: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31298015

 

 


 

◎我對書有好多問題,不管是鋪書時間、地點或是沒校到錯別字,還有好多相關建議,該跟誰說?

A:只要與出版業務全都是出版社的範疇,所以跟購書、封面、錯別字相關的問題,可直接找出版社溝通喔,網址如下,現在大家都很會搜尋,沒列出來的FB找一下就有囉!

奇幻基地:
https://www.facebook.com/ffoundation

春天出版社:http://www.facebook.com/readbookspring?fref=ts

新月出版社:https://shopping.crescent.com.tw/index.aspx

 

◎為什麼我留言都沒有人回答我?

A: 親愛的,那就表示你問的問題在Q&A或是置頂公告群都已經講過囉!

  請仔細查詢,通常在部落格裡都已有答案。其餘涉及劇透或未來走向問題,請靜待公告;若是其他如職業訪談、當面訪問、演講/課程邀約,或是其他問題,請以mail聯繫工作室,感謝!

  工作室: lingging.studio@gmail.com ,林小姐


◎笭菁所有關於靈異故事的系列及出版社是?

  官網:https://lineanovel.com/

 

◎我想知道某些作品會不會有續集,怎麼查?

A:通常部落格都會有公告,如果沒有的話就是沒有計畫或是計畫未確定。  

 

 ◎我在博客來看到一些不同封面的書,卻找不到了,絕版了嗎

A:明日工作室出版的作品幾乎都已絕版,爾後由春天出版社重新出版了。

 

◎為什麼部落格裡有好多小說都跳來跳去,一點都不完整?

A.早年對已出書之作品會採取「隨機鎖文」,內容呈現跳躍式,因此小說內容絕對不會完整,欲看完整小說請購書支持作者,畢竟作者還是得要靠版稅吃飯啊,謝謝您的支持喔!


◎書到底是什麼時候出版?好怕錯過喔!

A:新書資料上都會有日期,當然建議在習慣購書的網站上,按下「可購買時請通知我」,這個目前是最保險的。

 

◎我好愛惜書,真希望可以包書套,但是到哪裡買?尺寸呢?

A:書套資訊: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27049743  

 

◎異遊鬼簿第二部男主角的名字:賀瀮焱,中間那個字唸”連”的發音。
◎都傳第二部的女主叫:汪聿芃:汪--玉--朋的發音

供「明日名家」書籍的銷售

 

3)ATM轉帳或郵局匯款

郵局

 帳號:19402576

 帳戶:明日工作室股份有限公司

 備註欄寫:書名、郵寄地址、收件人及電話;統編及公司抬頭(無則免填)

 

銀行電匯(ATM

華南銀行 士林分行 (分行別008)

帳號:123-10-007626-8

帳戶:明日工作室股份有限公司

請將收據傳真至(02)2760-6367

註明:書名、郵寄地址、收件人及電話;統編及公司抬頭(無則免填)

 

4)親自至明日工作室辦公室購買

 請先打電話確認(02)2760-6366#138蕭小姐

 

 PS1:凡購買十本以下,一律郵資七十元,超過十本則免郵資

 PS2:書系查詢可至官網http://ebook.tomor.com/index.php?fn=mall&id=2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