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不知道有多少是會畫圖的人呢?像
我就很笨拙,繪圖軟體只會一點點。

 

 

  由於愛情羅曼史即將開部落格,
我還在想部落格風格,然後想要請大家幫我設計
一個可愛的娃娃圖案,有象徵「蜜菓子」
的感覺,我想要拿來當做羅曼史那兒的Logo,
如果有喜歡看我的愛情故事的人,能夠幫
我想想看嗎?


  像笭菁娃娃是這種~書展專用貼紙  ,不知道
有沒有機會做
「蜜菓子娃娃」呢?

 


  要用我的樣子去改也可以,改成Q版的,如果要
用我的樣子去改,可以用湖畔花04.jpg
這種樣子去改嗎?(人畜無害騙人照)

 


  當然,倫家不會虧待幫我設計的好人,選用者將
得到惜妻如金套書三本一整套,加上最新版化劫
一本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