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這樣一生病,我都心疼起來,最近睡也睡
不好。」媽坐了下來,扭了扭頸子,「腰酸背痛好
幾天了!」


  「對不起喔!」我歉疚的說著,「讓您擔心了!」




  「噯喲,做媽的哪有不擔心孩子的啦!就算整夜
不睡顧著都心甘情願!」媽媽和藹的笑了起來,「為
了孩子,做媽的什麼都願意!」




  我感動的握住媽的手,媽媽很少說出這樣的心聲,
但是我聽來卻感動非常,淚水沒用的滑落。


  「心蘭啊,小珮在學校還好吧?有沒有被欺負?」
媽媽突然問起心蘭,我覺得有點諷刺,因為媽正在問學
校最會欺負人的女王。


  「沒有。」心蘭搖了搖頭,回以微笑,她說的實
話,因為我是她的隨從之一,不算被欺負。


  「那就好……這孩子一直有點陰沉,我就擔心
會被欺負!」媽媽嘆了一口氣,「要是誰敢欺負妳,
我一定找她理論!」


  「不會啦!別想太多!」我尷尬的笑笑,拿起一片
芭樂塞進口中。


  「什麼想太多!妳不知道喔,要是自己的孩子被人
欺負,做娘的心裡會有多痛!而且還會想到,萬一孩子
因為這樣自殺了怎麼辦!」媽媽的目光灼熱的停在心蘭
身上,「要是孩子因為被欺負而輕生,每一個做娘的
都寧願化做厲鬼,也要保護孩子。」




  「咳!咳!」我沒還聽完,一口把芭樂吐了出來,
「媽!妳這去哪裡買的啊!好難吃!」



  我把芭樂渣吐在手心內,卻赫見一片血紅!





  並不是我吐血了,我看著我手裡咬了一口的芭樂,那
哪是芭樂啊,那根本是不知道什麼噁心的肉塊跟器官!


  「啊──」我嚇得扔開了肉塊,整個人從椅子上
跌了下去!


  「妳是誰……」心蘭也站了起來,「我就覺得奇
怪,我們根本沒離開過酆都!」


  「媽……媽?」我跌坐在地上,往後退著,「妳不
要變成我媽!好噁心!」


  媽媽……不,該做是惡靈母親歛起了笑容,但卻悠
哉的坐在餐桌邊,冷冷的看著我們。



  「妳們以為妳們能逃到哪裡去?」她看向心蘭,
「我怎麼可能輕易讓妳們離開?」


  「郭文秀?」心蘭擱在餐桌下的手緊緊握著,像是
準備迎戰郭文秀似的!我不懂,我覺得心蘭對文秀的恨
意大到我無法理解。


  惡靈母親搖了搖頭,眼神瞥向了我,「小珮,妳
先起來吧,我不會在這棟屋子裡傷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