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嚇得立刻回首,然而我身後是片牆壁,不該有聲音的!




  「小珮?走了!」明君扶我下床,她並沒有聽到
那個聲音。




  我聽錯了嗎?可是那片牆壁不該有聲音,又不會有
人窩在裡面;即便是從外面傳進來,也不該會那麼近……




  我覺得身體更熱也更冷了,我的確還在發燒,而且
一路昏沉。




  我們從保健室出發,一路走向禮堂,這一路上必
須先離開本棟樓,筆直的穿過杜鵑花道、再穿過籃
球場,才會抵達座落在校門邊的禮堂。




  每跨出一步,我都有非常不祥的預感。




  而當我遠望禮堂時,連那團讓我畏懼了三年的
黑霧都看不見,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種感覺,我
第一次覺得黑霧存在是比較好的事情。




  籃球場上一個人影都沒有,我知道第一節課是不
可能有體育課的,但是整個校園空蕩蕩,連個在走路
的老師或教官都沒有……這樣的安靜,更讓我覺得不
對勁。




  我不認為是我的陰陽眼突然沒了,因為我的毛
細孔一個一個張開,汗毛是直直豎立著的。




  而從小就準確的第六感,正告訴著我,有無法
預料的事情要發生了!




  「林珮雯?」肩上一個輕拍,有股力量拉住了我。




  我回頭看,是個男生,他氣喘吁吁的看著我,手還按
壓在我的肩膀上。




  「賀正宇?」我還沒來的及開口,心蘭就趕忙跑了過來。




  賀正宇是上一屆的學生會長,心蘭是副會長,只要是學校的人都知道,本校有個長得高又好看,功課又突出的男孩子;而且只要是中和市也都知道,賀正宇連續拿了三屆朗讀及演講作文比賽的冠軍,他領的籃球隊又是高中縣賽第一名。




  總而言之,他就是屬於那種風雲人物,隨時隨地
都會有女生帶著傾慕眼神看著他,完美如沈心蘭的天
之驕子。



  我們都知道心蘭從以前就很喜歡他,但是這兩個
人高二時為辦活動幾乎形影不離,可是不知道賀正宇
是同性戀還是怎樣,竟然對心蘭無動於衷!



  我們都是圖書館的義工,在我眼裡的他,的確很
受女孩子欣賞,談吐得宜又沒有架子,一點都不像
是Gay。



  「心蘭?妳們為什麼會在這裡?」他說得萬分
疑惑的模樣。



  「呃……我們出公差!」心蘭反應一向很快,這
就是為什麼所有師長都非常喜歡她的原因。



 

    「是……嗎?」賀正宇的臉上出現複雜的表情,他瞥
了心蘭一眼,再環顧校園,然後很快地把視線落在我
身上。「妳也是嗎?」




  「呃?嗯……」我愕然的回應,然後看著他氣
喘如牛。「發生什麼事嗎?你好喘的樣子。」




  我注意著他汗流浹背,喘成這個樣子,他剛剛應
該跑得很急吧?




  那為什麼……我並沒有聽見身後奔跑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