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妳別再談集會的事了,大家不記得的話,就不要
再提!」我微微一笑,但不打算說清楚。


  「好吧!反正我也沒差!」學妹自然的聳了個肩。


  「陳小美!妳快點啦!」遠遠的,她的同學高聲喊著她。


  陳小美跟我說了再見,回身的往同學那兒跑去,看著
她往前奔跑的身影,我由衷的感激她在這個事件中為我、為
大家做的一切。


  她掠過一個陌生男孩的身邊,那個男孩並不是穿著我
們學校的制服!



  「哇……真強,八字又重、守護靈又多,真是與生
俱來的強者!」男孩望著學妹,接近我們,「嗨!」


  是……是那個聲音!那個手機裡的聲音、是那個久
遠的聲音!


  「你是……你是誰?」我不可思議的看著他,他穿
著沒見過的制服,學號後頭有兩槓,看來也是高二生。「學
長,他就是那個陌生的神秘男孩!」


  「呵呵……怎麼會說我陌生呢?」男孩靦腆的笑了
笑,「我們好歹一起長大,還一起玩到妳五歲呢!堂姊!」


  堂姊?這小子是我堂弟?



  「放心好了,聖繩已經把那邊給淨化了,妳的同學們
都得以昇天,我當初沒考慮到這一層,所以只顧著關閉
通路,到沒想到要超渡她們!做得不錯耶,堂姊!」


  「你……你在說什麼……」



  「是三伯打電話叫我來的,我也知道妳十七歲的
劫難到了,所以趕緊趕上來!」我堂弟輕鬆的聳了聳肩,
「不過好歹妳是我們家族的人,處理這種小鬼是OK的啦!」


  我完全聽不懂男孩在說什麼!他是我堂弟?爸是他
的三伯?我印象中沒見過爸那邊任何親人啊!


  「堂姊,妳該把東西交給我了!」他對著我伸出手。



  我瞪大了眼睛,看著他掌心向上,直覺性的把書包裡
的古鏡擱在他手上。


  我打從心底深深的信任著這個男孩,他給了我明確的
指示,幫助了我,所以古鏡交給他是理所當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