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聞到了……人類的味道……」他跟籃球一樣大的鼻
孔嗅了嗅,「就在這附近……」


  我閉住氣息,回身往另一頭的樓梯跑了下去。


  我現在感激這裡是學校的倒影,沒有我不熟悉的東西,至少
我不至於迷路,誤了時間!


  在我的週遭繼續聚集重重的妖物,什麼類型都有,每個人都
跟惡虎撲羊似的拼命嗅著,方向幾乎準確的朝著我而來。


  我瞧著既猙獰又恐懼的他們,想起了腰際間無形的金線,在
時限到之前,爸給我的那條窗簾繩還是有用的!


  鑰匙!我得找到鑰匙!


  其實我腦海裡存在著一堆不該想的問號,例如那位怡情究
竟是誰?身為人類的魔物,竟然不打算跟我交換,還特地來
幫助我……彰佑也很奇怪,這兩個人為什麼會維持人形?


  『宜庭!宜庭!這邊!』


  阿寶的聲音突然響起,在我右手邊。


  我幾乎不假思索,順著她的聲音衝過去,跑到了G樓的某
一間辦公室裡,緊緊鎖上了門!


  我一關門,就差點被嚇得魂飛魄散!


  因為,阿寶就在裡面……她趴在地上,踏著自己或是別人
的血水在移動著……除了她之外,還擠滿了一堆讓我想反謂的
怪物!


  一堆蛆爬來竄去,我還差點因為蛆溜上我的腳而尖叫出來!


  『宜庭……快點拿鑰匙啊……要快一點!』這次是小橘的
聲音,我不想看她的方向。


  『帶我們走……要帶我們走喔……』


  『求求妳!帶我們離開!帶我們離開啊!』聲音重疊起來,
是好多人在呼救著。


  我強忍住嘔心與害怕,看著一屋子的妖魔,這些魔物的體
內全是我的同學們,他們沒有敵意,也不會傷害我,但是我還是
渾身不舒服!


  我禁不住又哭了起來,這個恐怖的世界竟然充滿了我的同學
、我的摯友,他們在這裡受苦受罪,成為妖物一般永世不得超生!


  而且……我的倒影、我的分身又給我一種無以言喻親切感,我們
彷彿是血濃於水的親人一樣,有種斬不斷的關係存在。


  我的命一定是她給的,而十七歲的劫難跟她也逃不了干係!


  這個令人不想待著世界,卻有著這麼多讓我激動的因素存在著!


  『帶我們走……帶我們離開……我好想回去……嗚嗚嗚……』


  『都是我不好……是我不應該……』


  『不要數到三十三就好了……』


  喝!我猛然一怔,聽見了安班同學的歉疚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